36 看穿(1/2)
作者:画璧
    轰!!

    林修刚刚在美女导购期盼的眼神中离开就被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吸引,回头看去,只见不远处的一栋建筑上正冒着浓郁的黑烟,附近不少人都在惊呼。

    敢在十八区中心中心这么做的,想不到除了反叛军还能有谁!

    “太过分了,连无辜的人都被牵扯了”

    “这些反叛军的人真可怕!”

    附近杂乱的声音让林修微微皱眉,凝神自语“这么快就不安分了?愚蠢!”正想要前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的时候,却被一位忽然出现的不速之客挡住。

    “圣辉的人?”

    “……”林修静静的看着眼前这位很普通的少年沉默,在看到他的黑金服时,就知道了此人的身份。

    圣辉裁决所的人。

    “哇,你看,反叛军又有动作了,我们一起前往事发区域看看吧”少年很惋惜的看着那栋冒黑烟的楼,在上前简单打了招呼后就自来熟的笑着急忙说道。

    “我不认识你!”林修果断拒绝,这种不必要的麻烦能避开就避开,只不过此人并不是那么容易打发的。

    “托尼亚,现在认识了”

    “……”

    “你……怎么知道我是圣辉的”林修一愣,这种人还真的第一次见,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注意只能侧面问道。

    “我也在里面试衣服”托尼亚指着先前的高档服装店很阳光的笑道“只不过卖的太贵了,我暂时还买不起,哈哈……还有,你怎么这么有钱啊?

    按理说,我应该见过你才对啊,你都二年级了……是我错过了什么吗?”

    “没有,是我一直……没什么存在感”林修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说道“好了,我现在还有别的事要处理,,你想过去就去,不要烦我了”

    “别啊,看的出来你很没存在感的,这可不行”托尼亚很认真的看了看点头道“相信我,这肯定能在考核项目加分的,为了成为了裁决战士,你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件关乎帝国的大事!!”

    “走吧!你继续这样下去,很有可能毕不了业的!”

    “是你,不是我们!还有你为什么要找我?”林修不耐烦问道“既然是考核,你最好快点过去!”

    “为什么?这附近很难遇的到同僚的,这就是缘分,看你这样,不帮你一把怎么行”托尼亚自顾自的笑道“再说我一个人去实在太无聊了点”

    “无聊?你……”林修真的搞不懂这个人的逻辑。

    虽说麻烦归麻烦,不过既然目的地是一样的,一起走倒也没什么,而且还能进一步收集圣辉裁决所的信息,这对林修也是一件重要的进度。

    只是简单的身份篡改,还不足以做的万无一失。

    只不过,这个托尼亚有些怪,林修并没有松懈警惕的意思。

    ……

    十八区裁决执法总局,托利斯*奥特莱斯笔直的站立着,正在恭迎着某位大人物的到来,桦都的战绩不尽人意,这一天迟早要来。

    塔塔……伴随着一阵不紧不慢的脚步,会议室的门被缓缓推开,看到的是一位披着深红披风的俊美男子走了进来,在看道托利斯的时候连招呼都没打,好像很随意的就直接就坐到了总指挥官的位置上。

    李在一旁不语,并没有觉得任何不妥,就是托利斯的心情估计只有他自己能够知道了,本以为是来一位普通的调查官,怎么都想不到会来……圣裁!

    帝国第七圣裁,亚特兰。

    圣裁!
36 看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