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拒绝访问(2/2)
作者:画璧
    咚!!

    好在一旁都是建筑沙石,林修只是衣服被划破,没有大碍,只不过这位话痨托尼亚就没有这么幸运了,他撞到了一块石头上晕了过去,额头不断的流血,受伤不轻。

    “……”林修抬头。

    那辆货车并没有因为这样儿减速,反而没有了阻碍继续加速,想要摆脱那些紧随其后,呼啸而过的帝国军队,空中监视,地面围布。

    林修陷入了沉思。

    这么巧就遇到了恐怖袭击的主犯?

    根据距离判断,应该还有十分钟左右才能到……怎么会在这一段遇到呢?

    这一刻,林修平静间不知觉的再次想到了朝小禀,好像从监狱出来后一切巧合的地方都跟她相关……如果真的是巧合的话。

    想到这里,林修不禁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环顾一圈走到一旁的服务中端机,在面对躺在沙石上重伤托尼亚时冷静的选择了无视。

    滴滴~林修随意找了一个固定端口,以左手触碰就轻而易举的破开,冲破了系统的防御机制,紧接着就是在一系列的代码输入间进行了交错的指令互换。

    同时林修的手指轻轻触点额头,正前方就出现一副清晰的系统控制界面图。

    怀疑一个黑客有没有计算机是对他的侮辱!

    本以为一切能够顺利,然而……“接管权限……访问拒绝!”林修指令到这的时候就停滞了,眼神少有的出现了一抹认真的色彩,这一次接管中心市的整体控制权时却发现收到了很强的阻碍。

    系统模式罕见。

    “内部网络跟外部网络是隔离状态,只能允许特定的数据访问和特定数据进入,最大程度上限制了不明网络的访问攻击……”林修此时犹豫了一下,倒不是不能黑入,而是如果以太暴力的手段黑入,是很容易被察觉的。

    中心市区是中枢严密监管的地带,林修在没有接触到内部处理器的时候暂时没有把握全身而退。

    “查看局域共享文件数据备份,调动市区地形备案……”林修换了个方式重新进行黑入,只不过结果还是一样的在关键时刻“访问拒绝!”

    “拒绝访问!”

    “拒绝访问!”

    “拒绝访问!”

    ……

    林修进行了许多方式都难以成功进入市区网络,至于窃取控制权限,根本没有希望,能做大的最大限制只是替换一个片区的监控的权限,深层次的黑入无法进行,最为主要的是……哪怕替换了区域权限,还是无法避开上层监控。

    如同军队,林修此时能贿赂的只有小兵,他连队长的意图都不知道,更别说是以上的执行官级别。

    恰恰相反的是,上层能够时刻监视住下层。

    这不是林修实力的问题,只是目前能够接入的端口仅仅是一个工地的小程序,背后链接的网络不再是独立网络,甚至连区域网络都算不上,而是一个被隔离的局域网……根本就没有多少可用的地方!

    中枢对直辖区的监管严苛到了窒息的地步,看似放开了权限,普及到了很多角度,实际上根本没有涉及到一点关键数据网,连IP地址都是区域整体共有。

    看似简单,实际上难度要呈几何倍上升!

    因为这一整个大型IP地址上的子掩码是各自为营的‘独立存在’借助的地址没有任何收发数据包的权力,而默认网关则是在上级IP地址,这就是意味着……区域内的地址能形象的理解为一个小程序。

    唯有当系统进程进行的时候,才会出现的程序进程,数据代码的转换不仅没有自由权,连反馈的权限都没有!

    “这里是死链接!(死网)”林修呢喃“无法链接到任何有效数据的无效链接”

    如果是独立网络就不需要这么麻烦了,耗点精力都能行,只不过这死网……除非将失效的链接重新定向新地址。

    然而这一局域本就是大型IP地址,重新定向意味着,林修要跨区域进行数据访问,再另外的区域同样会遇到一样的问题。

    死胡同!

    “如果有管理链接……”林修揉了揉太阳穴,有些苦恼。

    这一段的时间太仓促了,以至于林许根本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想要一次完美的进行入侵攻击,除了本身的实力外,还是一些特定的辅助程序。

    林修淡笑间看了眼自己无往不利的‘左手’,通过接触就能轻易的突破防火墙的能力在今天这里算是彻底的搁浅了……

    “太依赖了”

    咚咚咚……突然一个巨大的身影降临出现在此处,T-GUNDAM!

    “收到圣辉裁决所成员伤亡通知,前来救援“机械的声音,木讷的重复。

    “看来运气不错,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