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阳谋(1/2)
作者:画璧
    “你的装备”裁决战士将一台腕表似的平面电脑递过去说道。

    “我的任务具体是什么?”林修不留痕迹的接过,虽说现在的他真的很需要,不过仔细想就会发觉不对劲。

    如果对手真的是亚特兰,那么他为什么会把致命的武器交给自己呢?

    这根本说不通!

    失误?

    不可能!

    那么唯一的解释就是……亚特兰就是在等林修用电脑发挥!

    “你的任务负责排查反叛军人员,尽量避免战斗接触”裁决战士机械似的的回应道“如果有需要,请尽快退出战斗区域,以免误伤”

    “误伤?”林修疑惑。

    “这一次任务是歼灭战,危险系数很大,注意保护自身安全”裁决战士简单说明。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裁决战士是有优先保护指令的,林修眼神少有的泛起波澜,没有刨根问底,心底却有了一点猜测。

    “到了……战斗将会在半个小时后展开,这里是外部区域,注意行人流向,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疑似反叛军的嫌疑人”裁决战士将悬浮车停下淡淡道。

    “我知道了”林修点头。

    呼!

    裁决者的悬浮车极具辨识度,只不过这里的人仿佛都习以为常,看到的时候并没有出现太大的神色变化,没一点惊奇,疑惑,甚至连略显在意的眼神都很少见,仿佛这就是一辆普通的车。

    没必要去在意?

    林修的出现在这样的环境内连一点涟漪都没有泛起……不得不说,中枢对十八区中心市区的绝对控制,的确深入骨髓!

    真正的入侵,不是战斗压迫,不是泯灭人性,而是文化入侵!

    渐渐的蜕变。

    循序渐进的控制,虽说时间上要多出不少,不过效果却比强压的臣服好上太多……这是真正的殖民统治!

    “战略相助,监视疑似反叛军,战斗区域边缘”林修将不多的信息集中,走到街角处认真的思考着。

    腕表电脑……林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选择启动数据库,在他看来,这个任务根本就是无关紧要。

    裁决战士多次强调要求林修保护自己,他们的话,动作是以系统指令为基础,不会说多余的话语,不会有多余的动作,那么?

    “他想说的是……我在这里是不受保护的?”林修自言自语着“没有意义的任务,没有保护的预警”

    “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暴露身份,那么就意味着亚特兰还不能确定……那么被派遣到这的人肯定不止我一人”林修想到这里的时候眼睛渐渐的清晰起来。

    “战斗边缘区域,还是在战斗范围,危险系数很低却不代表没有,亚特兰很显然是修改了裁决战士的初始指令,到底是以什么理由呢?”林修继续整理头绪道“除非,在修改这个指令的时候,系统默认保护对象不会出现危险”

    “但……反叛军的作战,是不可能一点突发状况都没有,你到底是怎么将这个边缘线利用到的呢?”

    “为了让裁决战士的战斗力最大化?”

    “不,这并不合理……以这个来修改优先指令,理由还不够充分!”

    “那么就只能有一个解释!”林修的眼神一定,沉声道“优先保护的对象在这里不会成为攻击目标”

    攻击目标这四个字如果要仔细对待的话,情况还真有不少……裁决战士不能万能的,他们能做的就是保护受到攻击的优先对象,却不能提前断定,这个攻击会不会来!

    这个时候,林修心底有了大概的猜测,深深看了眼腕表电脑,直接发送了一则申请邮件,内容大致是想要退出这次的任务。

    “申请驳回!”

    果然是这样!

    “任务为自主选择,亚特兰故意发布了没有危险系数的任务,为了绩效的圣辉学子肯定会选择”

    “没有危险,没有强迫选择……系统会默认为磨炼测试”林修此时终于彻底的看清了亚特兰的意图。

46 阳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