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强迫救援(1/2)
作者:画璧
    “初步估计反叛军人数约十人以上,请求支援,重复,请求支援!”

    林修发送的信息都是由这一次作战的直接服务器,没有一点隐藏,没有一点夸大其词,将对任务的重视体现,同时给予一定‘危险’的意识。

    这是人的本能,圣裁所的学生虽说是储备裁决战士,不过归根结底,目前还不是,还做不到将感情抛之脑后,首当其冲的直观感觉就是……害怕。

    没有人天生是不怕死的,需要环境的渲染,而林修收到的命令,却是下意识的远离危险,这就意味着没有决然的环境。

    因此害怕的情绪出现合乎情理。

    同一时刻,这个申请支援的请求就出现在亚特兰的指挥系统上,在仔细观察了林修紧张,害怕的眼神后慎重的用手指敲击着桌面,正反复判断着这个人的嫌疑……

    “同意请求,作战人员保持镇定,很快就会有支援部队来救援,重复,保持镇定,不要出现慌乱,恐怖组织的威胁程度过高,请小心敬慎”

    亚特兰心底有了决断时就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复,只不过在给出这个消息的时候,却并没有让附近的部队前往支援,而是选择了相隔数里的裁决战士!

    “详细进行数据对比,观察圣裁二年级生林修人群,给我一个答案”亚特兰手指轻点投影屏幕淡淡道。

    “数据对比……”此时此刻一个不太起眼的光点快速游走在系统界面上,看样子很像是一个精灵。

    “X区域原住民占据97%,疑似反叛军成员占据3%,路径正朝着7号防空洞撤离,没有外在出口,不过地图数据没有更新,还处于老旧模板,地形误差率达到37%,建议以实时监控为准”

    “恐惧源自于人类的灵魂深处,在死亡的面前会最大的化的绽放,这个林修……还真的是急功近利。

    现在都还没有发现计划的真正意图,相比于其他人,太轻浮,差远了”亚特兰轻轻的说道“不用去特别关注了,作为一个学生,差不多就行了……”

    “格外强调反叛军,看得出,你想完成任务,却担忧生命危险,第一时间不是侦查,而是求救”

    “毕业了这辈子都会是三代,不会有晋升机会,如果没有适当的背景,这辈子就差不多这样了”

    亚特兰略显失望的评价着,圣辉裁决所的人同样参差不齐,人类就是这样,潜力的不稳定性太大。

    优秀只是相对定义。

    真正的人才却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很显然这位林修根本不达标准,急功近利,贪生怕死,亚特兰毫不犹豫的将考核的级别拉倒了最低,D级。

    当然,以亚特兰极为谨慎的性格,想要完全排除一个人的嫌疑,需要的条件近乎苛刻,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对林修的评价很低,同样不会以最快的速度去救援,他还想观察一下此人在死亡面前的样子。

    “计划照常进行,这样的人……既然这么想要完成任务,就给他一个符合恐怖分子死亡前的特殊形象吧。

    能力上还是有的,不愧是圣辉的人,只不过你的未来,今天就结束吧,不要继续浪费时间去憧憬了”亚特兰非常慷慨的一笑。

    不去救援?

    不行的!

    亚特兰这一次的任务指令已经游离在了至高法律的边缘,不能继续越界了,再怎么说圣辉的人都是储备裁决战士,是中枢力量的新鲜血液,不能完全的枉顾生死,哪怕是圣裁也不能忽视。

    因此,救援是必须的,只不过怎么去救援却能稍稍的控制一下……没有太在意林修接下来的动作,亚特兰将注意力放在了别的圣辉学员身上,相比的话,这几位的临场发挥能力都很不错。

    冷静中带着缜密的思维,在完成任务和保护自身安全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中规中矩,没有出彩的地方,同样没有太令人失望的地方。

    “老师……”亚特兰有些犹豫的轻声呢喃起来,因为这数位圣辉的人,都没有一点接近那位传奇的地方,相差甚远。

    难道猜错了?

    ……

    林修收到了消息回馈的时候不露痕迹的冷然一笑,虽说亚特兰没有任何的破绽,不过,这种制式的回复方式已经说明了问题。

    亚特兰对林修的在意程度不高……不然不会用这样敷衍的方式来回复。

    这一次的任务显然是有来无回的,因此,林修反复强调了‘反叛军’来勒令亚特兰做出救援的回复。

    相当于强迫性的申请!
49 强迫救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