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很傻很天真(2/2)
作者:画璧
    “呜哇哇……妈妈,妈妈……”林修的旁边就是一个小女孩,人群太过于混乱,将她跟妈妈挤开了。

    本来,林修现在处于自身难保的时刻,不该有多余的想法的,只不过却不知为何的将这小女孩跟桦都的那个小女孩刻意的重合起来。

    上一次……这一次……略微犹豫的林修,在小女孩被推倒在地即将被人群践踏的时刻,下意识的猛然一拉将她抱在怀里。

    “啊~~啊~~我要妈妈……”林修将小女孩的头捂住。

    嗒嗒嗒……嗒嗒嗒……嗒嗒嗒……!

    无情的杀戮越演越烈,整个防空洞从起先对演习的欢呼雀跃到现在的尸痕遍野,血的味道弥漫在了这密封的环境内,让战士的理智被疯狂占据,让人们的恐惧被深渊拉坠。

    这根本就是屠杀!!

    没有理由的屠杀!!

    “为了帝国!!为了中枢!!”军区战士在人群被逼退至一处的时候,整齐列队,手中的枪械爆发着冷冽的烟花。

    他们一步一步的前进,而尸体却是一个一个的倒下!

    “我QNM的中枢帝国!!这就是所谓的新世界?!!这群疯子就该受到这样的惩罚,整天中枢帝国的,糙!!”

    终于,隐藏在人群中的反叛军按耐不住了,不管是谁,面对这样惨绝人寰的杀戮都无法保持住心底的冷静。

    到底有没有人性啊!

    嘭!!

    战斗的第一枪被打响……反叛军脱掉了身上的伪装,扛起武器就进行反击……很快,十数位的反叛军全部揭竿而起,对这些疯狂的军区战士进行回击!

    咚!!

    嘭!!

    只不过,这里的环境实在不利于迂回战斗,加上人群的密集程度,以及反叛军人数的绝对劣势。

    这种反击,根本泛不起多大的水花!

    “他们是反叛军啊,我们不是的,别杀我们,求你们了!!”

    “反叛军是他们啊,你们杀错人了!”

    ……

    “可恶啊!!你们给老子放手!!”某位反叛军在回击的时候突然发现手脚都被拉住,四面八方都是满脸惊恐的平民,正在努力的跟反叛军撇清界限。

    “我糙!!”

    嘭!!

    这位反叛军就这样被放大了目标,直接被一击爆头,死不瞑目,同样的情况发生在防空洞的各处。

    这里的人数有着数百,而反叛军只有不到二十人,在他们决定站出来的时候,这样的结局就注定了。

    “我是来救你们的,放开!!”

    “在不让开老子开抢了啊,滚啊!!”

    很遗憾的是,这些反叛军战士到死都没有对附近的平民开一枪,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位置被暴露,放大目标。

    林修看着附近的反叛军一个个不甘心的倒下,眼神不起波澜,在他看来,这样的莽撞行为简直就是找死。

    信仰的不同不是简单的你救他们就会明白的。

    龙夫和蛇……很傻很天真。

    你以为救了他,会被感激,他却以为你想供养他,只会无情。

    这些可怜的X区域平民本以为将反叛军的人杀死了就能活下来,殊不知……死亡的枪口却根本没有停滞的想法。

    无情的杀戮依旧继续!

    “天真的想法,可怜的灵魂……”

    嘶喊,祈求,甚至前面的人跪在了地上奢望着,结果却是一视同仁的屠戮,平民的尸骸遍布各处,心寒冷冽。

    他们的眼神至始至终都是不理解,不明白!

    或许在弥留的时刻才会真正去思考一下,为了帝国,为了中枢,这八个字真正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或者……真的有意义吗?

    林修没有空去在乎这些人的想法,在他看来,现在的他们只是自己的挡箭牌,如果是一个人的话还好,而此时却抱着一个小女孩,行动力自然受到了一定的阻碍。

    ‘嘭’!的一声,林修手臂处飙起了血花“额!!”眉头深深皱起,被不断从手臂传来的痛疼刺激着清晰的思绪,在平静间少有的出现急躁。

    “救援怎么还不来!亚特兰,我不信你敢不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