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数据建模(1/2)
作者:画璧
    轰……!

    朝小禀交代完一切就将T-GUNDAM全速启动,在众人惊骇的眼中,看到了那枚不起眼的能量反应堆迸发出耀眼的光芒,不论是速度还是爆发力度都是目前罕见。

    只不过,同时的爆发,在此处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宛若是惊雷一响,下一刻T-GUNDAM就到了百米开外!

    “都愣着干什么!”阿诺拍了拍手将众人的注意力拉回来说道。

    很快,本来是准备好拼死一战的反叛军的驻地一阵变化……战壕被搁置,战士将补给武器进行伪装,以战术小队的模式分别朝着四周掩体相互隐蔽起来。

    不管不顾帝国军的摧毁动静越来越近,很快就进入状态!

    紧张的等待命令!

    饶是执行任务的阿诺心底都不由一阵发虚,更别提普通的战士了,很多人在静静等待的时候紧张到手心都在冒汗,眼神一阵一阵的担忧……

    的确,这个计划太冒险,只不过现在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不同于渐渐归于平静的驻地情况,朝小禀控制的t-gundam完全截然相反,不仅没有一点隐蔽的想法,动静还在不断的增加,因为将全部的动力全部加载到了速度上,很大程度影响到了控制性。

    沿途的废墟残骸,T-GUNDAM想要规避的难度就大大提升,因此朝小禀无暇他顾这些,以至于在接到上横冲直撞,不断的将动静扩大着。

    “‘将军’!”控制仓内的朝小禀以近乎嘶吼的声音来发泄着心底揪着的紧张心情。

    整个抵抗军,没有谁比朝小禀的压力更大,正是她的一意孤行,不仅仅以不惜一切代价的觉悟夺权,还独裁般的硬要进行这样的计划……如果失败了,那么毫无疑问,整个罪责都将压到她身上。

    哪怕是死,都不足以偿还数百兄弟的生命!

    这种压力没有亲身经历过的人是不能理解的。

    “恩……我看着在”

    没有一会儿!

    朝小禀的通讯设备就传来了熟悉期盼的淡淡回应,让这一刻的朝小禀激动到差点点把眼泪都流出来了。

    “他没有骗我……”朝小禀无奈的一笑,不知为何,还没有开始,好像就有了一种放宽心的轻松出现。

    “理论上,我没有必要骗你,因为你们本就是必死的人”林修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近人情的淡淡道。

    此时此刻,林修找到了一处安全的地点,借助了掩体隐蔽在X区域的某处废墟中,在知晓了帝国军的详细布阵图以及计划,很容易就能找到这样的相对安全地点。

    晕暗的环境中,林修盘腿坐在地上,身份手环正不断投影着一副由某个红点逐渐完善的虚拟构建图……

    “我还需要做什么?”朝小禀信心大增的问道。

    “我还需要观察对角矩阵,进行水平和垂直方向的伸缩,水平1.5倍,垂直0.5倍……”林修看着建模图说道。

    “……”朝小禀没有回应。

    “我在跟你说话”林修皱眉的提醒道“我要对角矩阵的行列式进行计算,简单的对角元素乘积”

    “……”朝小禀依旧没有回应。

    有些不耐的林修再一次催促道“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讲话?”

    “……有”朝小禀弱弱的回复。

    “那你怎么不给我结果?这是需要你去完成的”林修揉了揉太阳穴平静道“你的T-GUNDAM是我将X区域进行模型矩阵化的关键,不要浪费时间了”

    “你不是说……指挥我吗?”朝小禀尴尬的说道。

    “难道我不是在指挥你?”林修说完忽然就明白了,直接了当的说道“你是不是根本听不懂我在说什么?”
63 数据建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