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伪装信息攻击(2/2)
作者:画璧
    “不需要,他们的意图很大几率是想要离开X区域,以一个大动静来吸引注意力,让撤退部队悄然无息的离开。

    这样的行为倒也是能够理解的。

    只不过呢,正常思维的人类都不会用这么大的动静来反面伪装驻地,风险太大,稍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

    以老师的手段,绝对不会去做成功率低于50%的计划……如果是真的,那么整个计划失败的风险大于50%

    简直就是赌博,老师这么做肯定是另有所图”亚特兰很认真的接着说道“如果我错了,对方真的准备破釜沉舟的话。

    派遣的小队经过这次的探查都能够确定对方的意图,败亡的结局同样不会改变……这个局面本身就是绝对的死局,就算是老师,能做的一样不多,倒是我太小心翼翼了”

    “饶了这么大个圈,让我期盼的的居然是这样无趣的策略……垂死挣扎,令人失望”亚特兰淡淡道。

    “反叛军的余孽想要撤退,那么就肯定会出现,只要出现,抵抗就不可避免,所以……他们需要面对的从开始就注定了是死亡的气息,没有一点侥幸。

    托利斯队伍的计划维持原样,按进度继续,优先找到他们真实的驻地,至于这个暴走能量的T-GUNDAM,怎么说都是帝国的财产,一经发现,直接回收”

    亚特兰快速的发号施令,一个接一个的指令有条不絮的出现,大局观极强,绝对不会轻易受到对手计策的影响。

    同时,林修的注意力始终在建模图上,当看到了附近的帝国军摧毁小队慢慢朝着驻地靠拢的时候嘴角就不由的笑了起来。

    你果然还是这么做了。

    这个计划的风险程度就是对抗亚特兰缜密思维的武器!

    林修能肯定,亚特兰不会轻易相信,而且有着绝对优势的情况下,难道会放弃对X区域的大范围围剿,转而选择这么明显,‘太假’的情报进行重点排查?

    的确,正如亚特兰所言,林修如果在他对面的话,一样会说出同样的话……正常人的思维都不会这么做!

    这样一来,负责最终毁灭命令的突击小队还是会保持任务进度,不会被这边的动静吸引,来的只是普通的摧毁小队。

    怎么确定?

    很简单,如果来的是托利斯的小队,他们的速度绝对不是这样慢条斯理的移动……而前来的小队,从速度,谨慎程度上都能确定的是,他们的任务不是歼灭,而是进行探查信息。

    如果确定这里是假的的情报,对大局没有影响。

    如果确定这里是真的驻地,大部队会接踵而至,以托利斯小队的速度来到此处最多十分钟的时间。

    不管怎么想,亚特兰都看不出这个决策哪里有漏洞,相反……林修的计划却是漏洞百出,简直就是……无趣。

    只不过,真的是这样吗?

    “既然知道你的对手是我,那么你真的要更小心一点才行”林修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