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你必须相信我!(1/2)
作者:画璧
    “难道……不是?”朝小禀为之一愣的嘀咕,在她看来,这样的丰硕的战果足以称得上为是凯旋了。

    T-GUNDAM的强大,朝小禀是亲身经历过的,团灭一支百人队伍轻而易举,而这样的战争兵器却在顷刻间被摧毁十台,如果不是自己参与了计划作战,还真的不敢想象,虽说由于人员误伤一时间按耐不住情绪,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是次漂亮的作战。

    只不过林修却是以一种很平静的语气讽刺道“首先,这样的结果对你们能否活着走出X区域没有任何帮助,其次,在你侦测附近的时候,动静足以引起帝国军的绝对注视,不然绝对不会派遣一个小队前来查看”

    “归根结底,我们成功引起了对方的注意……”林修毫不留情的泼起冷水道“十台T-GUNDAM仅仅是先锋部队,现在全部被干掉了,如果你是帝国指挥官,你会怎么去想?”

    “这……”朝小禀犹豫片刻间大惊失色,虽然还是没有想明白,不过从‘将军’的话里多少能感受到一股冷风而过。

    “我现在真的要怀疑一下,这么长时间以来,你们抵抗军是怎么活下来的,就你这样的大局观……算了”林修说道一半的时候摇头,不想继续纠结这个问题。

    “你有什么话倒是说清楚啊”朝小禀心底不服气的回怼。

    “没有必要”林修淡道“现在帝国那边肯定在进行全局突击计划,损失了十台T-GUNDAM不是关键,关键是经过这样事故,对方就有完全的理由肯定,你们就在这里,还没有进行撤离”

    “这就意味着,接下来你和你的人要面对的将是整个X区域的帝国军!”林修不留情面的冷漠说道“如果你还有闲工夫在这里跟我胡闹,倒不如早点投降,说不定还有一点机会”

    全军突击?!

    如今反叛军的人力,物力连抵挡一个小队都难上加难,别提现在整个X区域内的全部帝国战士!

    如果是真的,那么抵抗军……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抵抗!

    又是这样!!

    朝小禀现在的心情真的是狂躁的控制不住,上一次桦都也是你……这一次,还是你!

    你到底是帮我们!

    还是在害我们!

    为什么要一次次的将我们推进深渊,逼入绝境?!!

    然而,朝小禀的疑惑虽多,却不知为何,在面对这‘将军’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出现深深的依赖。

    她没有勇气说,我们不需要你!

    她没有资格说,我们不需要你!

    的确,至从‘将军’出现,抵抗军的处境正一步步的踏进危险,还不是以往熟知能够轻易解决的危险。

    如果是以前,朝小禀肯定会义无反顾的说,有我就足够了!

    现在呢?

    桦都面对的是恐怖的十八区全军围剿,X区域需要面对的是敌我绝对悬殊的……围剿,不论是哪一次都是根本没有胜算……哪怕拥有了T-GUNDAM,依旧杯水车薪,依旧什么都改变不了。

    长久以来,抵抗军的地下运动被不知名的力量推到了风尖浪口,跟一直以来的战略方针背道而驰。

    只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朝小禀却说不出任何能够推翻这个局面的话……的确,抵抗军一直以来的战略方针没错,但是……对抵抗帝国,抗衡中枢的最终目标一点上,有一点进展,一点点的帮助吗?!

    没有!

    从来没有!

    ‘将军’的出现,让朝小禀看到了真正的曙光,真正的……胜利!

    桦都,以一人之力团灭敌军近半的战斗力,同时还瘫痪绝大多数战斗力,这样的力量,谁拥有过?

67 你必须相信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