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新的标记,诱饵计划(1/2)
作者:画璧
    就在朝小禀万念俱灰准备跟帝国军殊死一战的时刻,林修的声音忽然响了起来道“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咔~这一刻的朝小禀的心好像被什么打破了一样,恍惚间的激动差点按耐不住在眼眶打转的泪水。

    精致的五官间洋溢着某种笑容,让朝小禀差点点崩溃,虽然她知道并没有见过‘将军’,但是还是忍不住。

    “现在你还有六十秒的时间提问,如果我能解答的话,只要你能听的懂,这不是什么需要隐瞒的东西”林修稍稍一笑道。

    至于林修为什么会这样做,恩……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吧,只能将这些都归在需要抵抗军这支力量上。

    “恩……~好”朝小禀将激动的心情努力平复着,经过了数十秒的时间,这才将想问的问出来。

    “你有办法对吗?”

    “……”林修

    “……”朝小禀头一歪,略微的脸颊红润起来。

    “这就是你想问的?”林修真的差点笑了起来。

    “是……是的”朝小禀憋着为难的表情嘀咕道。

    “我来说吧……”林修真的是好笑的摇了摇头,不知该怎么抒发现在的心情,只能接着说道“你在战斗上的确有天赋,不过在这方面,我只能说,你真的不如尼根……想来你也有自知之明,不然也不会一直委曲求全”

    “我……”朝小禀欲言又止。

    “好了,你现在听好,不久我需要将驻地方圆一公里的地方区域进行理论上的还原,根据我计算的向量值,只要你将安排人十台T-GUNDAM运到标记的地方,推开一百七十七米,达到距离就不会被波及。

    这是我用数据建模出的标准值,考虑到了角元素存在0和负数的情况,加上对角理论,以观察秩和可逆性规划的最终向量值,不会再出现误差。

    刚才之所以没有给你留时间,是因为你的犹豫,差点失去了最佳时机,如果对方T-GUNDAM扫描出你们藏匿的武器,那么就不存在保护‘平民’的指令,冲出去只会被击杀,按照战斗力评估。

    你们能同时对付十台T-GUNDAM的概率为0,生存率也为0,因此,我能留给你的时间只有那么多。

    误伤在所难免,我只能给你计划,我不是神,别把所有的突发情况都推在我这里,那你现在……清楚了吗?”林修将计划一丝不苟的说出来,倒是规避了一些复杂的阐述,倒不是刻意的,而是说多了浪费时间,毕竟……

    “啊?说完了?哦……那你把标记的地图发给我”朝小禀木讷间故意说道“我知道了,‘将军’谢谢你的信任。

    既然你选择我们十八区,那么就肯定会有认可的地方,相信我……不会令人你失望的,只要能够抗衡帝国!”

    “……”林修没有答话,默默的将规划的新坐标发过去,暗道,果然跟预料的一样,根本没有听懂。

    总而言之,这算是一个小插曲,对于林修而言,并没有出现什么变化,只是在朝小禀眼里却是大有不同。

    现在,朝小禀能够没有任何负担的根据‘将军’的指令去做!

    因为在她看来,‘将军’能够将计划全盘托出,这就是对自己的信任……只要有信任,加上‘将军’的强大。

    十八区将势如破竹!

    当然,朝小禀并不知道的是,林修说出的计划其实已经是定局式,真正的布局,运筹阶段都过去了。

    至少在林修的眼里,现在的计划就是按部就班的进行就行了……说不说出来,对大局都不会有影响。
68 新的标记,诱饵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