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一子定输赢!(1/2)
作者:画璧
    强制性脱离速度很快,朝小禀的声音刚刚出现就伴随了一道显眼的气浪,由T-GUNDAM的控制仓弹射出去。

    突如其来的变化托利斯怎么会看不到,惊疑间,附近的小队成员同时出现动作,准备进行拦截。

    “你跑不掉的!”

    然而!

    “这……!”

    滴答滴答……托利斯的神情猛然变色,双脚急退中顷刻间将手中的T-GUNDAM朝着天空一丢,惊呼道“全部退后!”

    只不过这个命令出现的太突然,有了动作的小队成员并没有那么快的做出反应,就在千钧一发间,朝小禀是相当直观的看到了眼前发生的一切,被猛烈的罡风推动着,距离迅速接近的四台特殊T-GUNDAM只有咫尺之遥。

    脱离的速度的确很快,不过相比于裁决战士的反应速度还是很有诧异的,朝小禀感受着冲击脸颊劲风,仿佛时间都出现了停滞,铮铮的忘却了所有……

    “我要救的人,谁拦得住?!”

    轰!!

    “怎么会这样,可恶!!”托利斯急退中忍不住的狂哮。

    强大的冲击力点燃了这栋不起眼大楼的寂静,灼目的火花绽放,让正处于撤退延迟的帝国军队不自觉的同时看向了这个方位,让本就延缓了撤退速度的他们显得再次短暂石化……

    被丢在半空的朝小禀的T-GUNDAM出现了自爆!

    由于时间太紧迫,托利斯能做的只有这样,然而……T-GUNDAM的能源反应堆是特殊元素构建的,蕴含的能量相当巨大,虽然只是一台的威力,却将整栋楼的顶层彻底席卷。

    朝小禀在猛然间的狂暴热浪中不断摇曳,连脱离系统的救援降落伞都难以第一时间打开,就差一点点……时间稍微晚那么一瞬间,自己就会被炙热的火焰吞噬,她可没有T-GUNDAM的防护。

    能量的爆发温度直逼千度以上,足以瞬间毙命的,不过……就是这么惊险的脱离,愣是让朝小禀仅仅受到些许轻微烧伤就被顺势推出了这里的绝杀局面。

    此时处于半空中的朝小禀远远看着被火焰密布的大楼顶,依稀还能看到完好无损的T-GUNDM小队影子。

    虽说这样的能量冲击不足以将他们打败,不过却是失去了继续抓捕‘将军’的最佳时机,降落伞上的朝小禀快速远离着,直接离开了T-GUNDAM的有效追击范围。

    “为什么会这样!”托利斯愤怒的咆哮着“他的T-GUNDAM为什么会自爆?!”

    T-GUNDAM是帝国的最新研发武器,不论是控制系统还是内在核心都是中枢独立管辖,绝对不会被外人窃取。

    核心反应堆更是无法复制!

    那么……为什么抵抗军能让它自爆!

    他们应该没有这个技术才对!!

    如果提前知道,托利斯怎么会那么大意?!

    “他们没有刺激反应堆自爆……”李琴有些黯然的说道“如果他们能够用特殊办法刺激反应堆的话,你们现在活不下来,我估计对方的T-GUNDAM自爆原因多半是系统的直接进程导致的”

    “系统自主!?”托利斯低吼。

    “不管你信不信,的确是这样……中枢的T-GUNDAM核心技术真的被人窃取了”李琴犹豫间倒吸一口凉气道。

    “现在……?”李琴疑惑。

    “圣裁不是说撤退吗?难道我能抗命?”托利斯看着远处越来越不清晰的降落伞,握紧拳头不甘心的吼道“我能怎么办!撤退!”

    “好……”李琴叹息。

    十八区裁决总局指挥中心,亚特兰也被这个爆炸吸引,颤抖间失去激情的问道“发生了什么?”

    “抵抗军将唯一的T-GUNDAM自爆了,疑似将军者逃跑”

    “自爆?”亚特兰同样对这个信息意外,不过紧接着脖颈一凉,倒是没有过于失去理智的平静问道“现在撤退进度怎么样了”

    “正在进行中,由于刚才的意外爆炸……很多裁决战士还在选择是否执行第一命令,排查是否有抵抗行为出现”

73 一子定输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