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无稽之谈(1/2)
作者:画璧
    “咦,他刚刚好像说话了?”

    牢房外,有着两位身穿圣辉制服的年轻人,其中一位正满脸诧异的嘀咕着,好像很不可思议似的。

    “你出现幻觉了吧……这女人来这一年多了,从来没有说过话,你刚来,还不懂这些”另一外‘前辈’不相信的笑道。

    “嘶~”先前那位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下意识的再次看了眼里面,有些后怕的说道“难道她在受刑的时候也一直不说话?”

    “恩,连吭都没有吭一声”说到这里,这位前辈也有些暗自后怕起来。

    “你还别说,她真的好漂亮,这么久了,你说有没有人不守规矩……?”他说话的难免有些歪心思。

    “看在我们两个一起值班的份上,我好心提醒你,千万别对她有非分之想,知道吗?”前辈当即吓了一跳赶紧制止道。

    “为什么?她不是囚犯吗?要我说,本来就是一个死人了,干嘛那么守规矩”新人说着的时候还不忘露出一个男人都懂的眼神。

    “闭嘴,想死别拖着我,你懂什么!”

    前辈说道这里很慎重的低声警告道“以前有这些想法的人,全部都死了……想活着,就别起歪心思”

    “这怎么可能?她不是被铐着么?”第一位年轻人明显不信,不过还是被这么氛围吓出了冷汗。

    “你知道她是谁吗?”

    “谁?”

    “我也不知道……”

    “切,那你怂什么?”

    “但是我知道一点……这个女人,任何刑罚都不会反抗,甚至死都不怕,不过你要是想越轨做些什么的话。

    你信不信,她有一万种办法干掉你!”

    “鬼扯吧”

    “哼……”前辈冷哼一声道“我在这值班三个月了,他么的,因为这个死在她手中的人,死相都不带重样的”

    “额~”

    红发女子听到了门外的聊天,不禁两眼再次失神,陷入了诡异的平静,好像对这些都习以为常了似的。

    她稍稍挪动了一下脚,从杂乱的房间中看到了地面上密密麻麻的爪痕,以及那泛黑森然腐朽的骨骼。

    ……

    中心市区的人被剧烈的爆炸动静吸引,不过X区域被军事管理封锁,根本不知道内部发生了什么,新闻播报及时作出了相关回应,据说是演习的失误引爆了燃气管道,并强调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只不过这样敷衍的回应貌似很难让大众接受信服,还是有着大批人跟着动静慢慢朝着X区域聚集着。

    帝国中并不是人人都是裁决战士,军人,人类社会要一定的稳定发展,就必须有学习各个领域的圈子。

    只要能够保证对中枢的衷心就可以不被征兵,当初十八区重型监狱的科研人员就是如此,不过……没有被改造,很难从精神上彻底改变,因此监狱才会出现不分青红皂白的屠杀。

    中枢管辖的世界,需要一定的人,同时也不需要,有句话在不断发展的历史中有了很好的印证,不论什么领域,从来都不缺天才人才,更别说是人数……以人类的繁衍能力,不管中枢怎么无情的清理异类,都不会影响到整体的生态平衡。

    这也是抵抗军能一直存在的原因,只要没有被中枢彻底洗脑,那就有机会吸纳,人有着感情因子。

    中枢的铁血律法终究难以彻底的控制世界,不过是在残酷的手段中将萌芽遏制,以恐惧来做到支配,用灰暗的未来击碎渺小的曙光……

    裁决总局指挥中心,亚特兰站在窗口,默默的看着X区域的位置,智能也在被侵入不久后终于恢复了正常,只不过,为时已晚。

    “汇报详情”亚特兰平静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根据初步的理解,在我方战士的撤离点,有超过80%的兵力被巨大的能量波及,失去了继续战斗的能力,不过分析探测能量的强弱可以断定,无法直接摧毁T-GUNDAM,整体死亡率偏低。

    还有,中枢那边直接下了命令让圣辉的人前去救援”

    “这很正常,我围剿X区域动用了十八区有限的战斗力,加上桦都的损失,能够动用的力量很少……”

    “你刚才说无法摧毁T-GUNDAM,那没有防护措施的人呢?”亚特兰问道。

    “无法幸免!”智能很确切的说道。

    “那你的意思的是……现在里面就是一片废墟,除了T-GUNDAM的队伍能活下来,我方的军区战士以及抵抗军全部都死了?”亚特兰哑然失笑道。

    “……”智能少有迟疑了一会儿说道“根据我的计算,至少理论上是这样,抵抗军存货率低于10%”

    “呵呵”亚特兰轻笑道“你错了”

    “阁下,我的计算是不会出错的?”智能很恭敬。

    “如果老师的目的是全军覆没,两败俱伤,那么我问你……为什么,他选择的是十台T-GUNDAM自爆,而不是我们全部的T-GUNDAM呢?

    如果选择全部,我相信X区域现在就变成了死区,难道这样的效果不会更好?为什么他要把抵抗军葬送的同时,还要留住我们的人?”亚特兰一连问出数个质疑“只有一个理由能够解释这样的反常。

    那就是老师的目的不是让抵抗军死在里面,而是活着带出去!”

    “阁下,这……除非给我更深入的信息来进行计算,不然给不了您这个结论……您的话太偏向理论了。

    恕我直言,不切实际”智能继续说道“T-GUNDAM的能量不是定值,加上很多自然因素的干扰。

74 无稽之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