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她一定另有所图……(1/2)
作者:画璧
    X区域边缘,帝国军的摧毁活动最初就是从这里开始的,没有了别具一格的颓废风格,粉碎的不止是一栋栋化为废墟的建筑,还有着这已经为数不多的文化遗产。

    奇装异服,颓然奢靡,看上去没有一点活着的意义,不过相比于越来越多被中枢控制的‘完美世界’。

    这样的地方还残留着许多……人类存在的意义。

    医疗机构是临时搭建的,林修的手臂有枪伤,正在进行消毒治疗,不远处以江殊为首的四个人正心有余悸看着一墙之隔的哀嚎末日。

    流离失所,愤恨咆哮,帝国军有限的兵力正在高墙外严阵以待,以森然的枪口瞄准不敢跨越雷池的X居民。

    “你们是受了谁的指示!!你们才违反了帝国条例!凭什么杀我们!”

    “演习就是骗局!!太可恶了!中枢不会放过你们的!”

    “有本事继续开抢啊,我一家都死在你们手中,开抢啊!!”

    ……

    愤恨失去理智的人将地下随处可见的残骸石块猛然丢向帝国军,只不过却依旧没有人敢继续踏前一步。

    因为他们知道,帝国军真的会开抢。

    怕死,人之常情。

    黄昏悄然而至,血边骄阳渗透着不安的情绪,仅仅一天的时间,中心市区诺大的X区域被彻底摧毁,不留一点依恋。

    或许中枢根本不会在意这些建筑……大不了重新建,只是很多人却不知道,这样的地方,越来越少。

    当意义彻底消失,将不再需要继续抵抗,因为在时间的流逝下不会再有人记得,不会有人知道。

    到底要抵抗什么?

    到底在期待什么?

    文化是渗入灵魂骨髓的习惯……当文化被入侵的那一刻起,需要抵抗的不仅仅是敌人的铁骑屠刀,还有着正被悄然改变这得根深蒂固的思想。

    这就是为什么,抵抗军在日积月累的战斗中逐渐势微,从中枢诞生时刻的两军对垒到现如今的苟延残喘。

    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从出身的那一刻起就活在了中枢构建的‘框架’世界,他们认为这样的世界就是对的。

    既然如此……反抗的意义是什么?

    他们不知道!

    此时越来越多的人集中在这一块愤怒的抗议着,林修顺着声音走上了高墙,看到了下方人满为患的肮脏道路,泥泞四溅中,他们衣衫佝偻相互搀扶着,看的出来走到这里已经是很难的了。

    只不过一眼看去,来的都是一些精疲力尽的年轻人,而老弱病残却鲜有看到……少数的年纪大的人不禁暗自默然,没有跟着喧哗,而年轻的孩子则是在用哭泣对付恐惧。

    他们活着,却不知道为何会这样……而死去的人,永远都不会清楚,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这里怎么没有老人小孩?”江殊也察觉到了这一点,下意识的说道。

    “你觉得……老人,小孩能跑出来吗?”林修侧面的说道。

    “……”江殊沉默。

    “你在想什么?”林修问道。

    “我在想,这次作战的意义在哪?我想了很久,总是想不明白圣裁阁下的意图……他为什么要对平民下手”江殊黯然道“他们是无辜的!”

    “江学姐……你的话越界了”林修好意提醒“不过毕业以后我们都要被抹去感情,现在的感慨就当是留恋吧,只不过这些想法,你最好别在外人面前说出来,不然,裁决战士那边是不会听你解释的”

    “恩,我知道,谢谢你的提醒”江殊恍然一顿,轻轻笑道,不过看的出来,她并没有一点对言辞失敬的悔改,好像对这一的情况稀疏平常了。

    当然,这并不关林修的事情。

    “这一次真的谢谢你,我在圣辉两年了,怎么对你没有印象呢?”江殊伸出手笑道“现在还是重新认识一下吧。

    你好,我叫江殊,很高兴认识你……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林修”

    “我猜你根本就不认识我!”

    林修平静的眼眸闪出一丝意外,不过很快就被隐藏,故作尴尬的说道“江学姐说笑了,我在平时很低调……的确很多人没有见过,同样认识我的人也很少”

    “原来还有人认识你啊”江殊天真一笑道。

    林修心底一沉,这个女人……她到底要干什么!

    “恩,托利亚认识我”没办法的林修只能临时这样说了,如果这个时候露出破绽那就太得不偿失了,而这个女人的意图很不明确,先搪塞过去,等一切结束,以后为了避免一定的麻烦就不需要见面了。

    “托利亚?”江殊神秘一笑道“我也认识他哦,要不有空大家一起出来聚聚吧,我请客,算是报答你的救命之恩,你应该不会拒绝吧”

77 她一定另有所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