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大小姐的脾气(1/2)
作者:画璧
    十八区军区医疗中心。

    林修跟江殊一路无话,准确的说,林修一路没怎么搭话……这个江殊好像你越不理她,她说的越带劲。

    总而言之,这一路,让林修很难集中精神。

    你是什么时候进的圣辉啊。

    学的什么专业啊。

    是战斗系吗?

    还是指挥系?

    还是艺术系?

    你怎么认识托尼亚的?

    托尼亚有没有跟你说什么?

    你真的不认识我?

    ……

    问题多不胜数,林修默默的捂住头,这些问题看上去很简单,不过仔细联系,基本都是在‘拷问’着自己的身份,只是想不明白,她这么直接的问,难道真的能问出什么?她没有一点的审问常识吗?

    还是说,到目前为止,依旧是她的怀疑?

    总而言之,林修选择以不变应万变,对付这样的人,必须要时刻的小心谨慎才行,在没有确定她真正的目的前,任何的回应都是充满风险。

    如果……能接触到她的手环。

    由于林修在X区域计划作战的时候的对系统黑入的程度太高,以至于对方现在肯定处于漏洞修复的重要时刻,再次黑入会很容易被察觉,而且,X区域时,做了很多的准备才争取到了关键的时间。

    因此现在的林修的确迫切的想要了解这个江殊,却暂时没有办法入手……除非能够触碰到她的手环。

    只不过对方是女生,而且手环的位置在手腕处,这么贸然的接触,先不说成功率,仅仅男女有别的基本礼貌上都会让对方的警惕心大大加强,以现在的情况,为了一个了解对方的真实身份而这么做,无疑是得不偿失。

    沉默是金!

    然而在林修不断以缜密的思维了解计划的时候,江殊的想法却是简单的多。

    她一直以来的天之骄女,不论是背景还是相貌,江殊都很自信,从来都是被众星捧月的瞩目存在。

    没有人能够拒绝她的魅力。

    没有人能够无视她的美丽。

    虽说江殊一直以来并不在意这些,不过真正被人彻底无视,甚至是一个同校两年的人都不认识自己的时候,要说不在意是不可能的。

    正因为这样,江殊想要了解这个人,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堪堪,对方是不是跟他说的一样,真的对一切都不了解。

    真的有这样的人吗?

    江殊很好奇。

    仅仅是好奇。

    你越是这样不理我,我越是要看看,你到底在想什么,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圣辉就没人敢像你这样对我,哼哼~~这就是江殊的大小姐脾气。

    重症病房外,干净整洁的走廊上,稀疏走动了正在工作的护士,远离正常休息病房,纯白的格调在夜间难免出现一点心悸慌乱的感觉,恰好在门口看到笔直站立着两位高大的裁决战士,漆黑西装加身,墨镜摆酷,双手负立跟雕像似的一动不动。

    刹那的错觉,还真的吓的江殊畏畏缩缩的,而他们的中间正有着一睹银亮的金属门,封闭的环境无法看到内部,不过却能清楚的听到里面托利亚的激动喊叫,正是这样的声音才让这瘆人的环境稍稍缓和。

    “放我出去!你们凭什么关我!我到底怎么了,好歹要给个说法吧”

    “放我出去!你们这群混蛋!”

    “老子是圣辉的人!”

    “有人可以证明的,你们去找……去找……那个叫什么来着,对了,叫林修的,他和我一起的!”

    ……

    巧合?

    林修为之一愣,看来还真的是患难兄弟,你需要我,我同时也需要你……有时候巧合不一样好,因为它的存在会让数据的真实性出现误差,不过特定的时候,巧合的出现,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你听,我说了认识这小子”林修指着病房无奈的说道“当时,我跟他一起被袭击的,如果不是伤势较轻,现在我也在这里面”
79 大小姐的脾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