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久违的学校(1/2)
作者:画璧
    ‘妈妈’无疑指的是中枢。

    江殊能够在这里平静的对着两位圣裁说话,地位上看上去稍显不如,不过话语权上却有着让他们不敢放肆的地方。

    亚特兰的变化恰好证实了这一点,在没有正式的谈话前,他能对江殊充耳不闻,甚至不理不睬,但是在秦风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彻底不一样了。

    当江殊说出‘妈妈’二字的时候,不论是亚特兰还是秦风,都没有一点疑义,静静的在一旁听着。

    “我知道二位对‘妈妈’的衷心,这一次来还是想知道一下,两位阁下准备怎么携手执行任务呢?”

    亚特兰不语。

    秦风嗤之以鼻。

    看的出来,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像帝国七圣裁的身份一样是一个整体……相反,还有着很深的芥蒂。

    这个关键的时候,中枢特别派遣了一位跟亚特兰不合的圣裁来此,不出林修先前的猜测,他的处境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好。

    “亚特兰阁下,根据您在X区域的作为,‘妈妈’很不满意,特别交代了我进行一定的善后工作,您不会介意吧”江殊没有因为气氛的尴尬而不说话,反而有着某种质问的语气进行着宣判似的问话。

    “不会!”亚特兰深深看了眼她没有反驳。

    “X区域,您的做法以及战后处理还不够完善,血腥手段的压制是暂时的,帝国需要的是一个合适的说法。

    消息进行了全面的封锁,但这不是长久之计,‘妈妈’并不想看到那个人因此让濒临灭亡的抵抗军起死回生,相比您会有妥善的办法。

    既不能让帝国动乱,同时不能让抵抗军得利……还要给出一个说法!”

    “这是你的意思,还是中枢的意思?”亚特兰不答反问。

    “‘妈妈’的意思”江殊淡笑。

    “我知道了”亚特兰点头。

    另一边的秦风暗自讥笑,在他看来,能在对方手上败的这么彻底,亚特拉这个圣裁也算是白做了。

    中枢居然还给他机会?

    算你运气好!

    “秦风阁下”江殊紧接着转头笑道。

    “请说”秦风很礼貌。

    “‘妈妈’给了你最大授权,关于‘裁决之剑’的处理,您有绝对的话语权,很期待您接下来的动作”江殊躬身笑着说道。

    裁决之剑!

    亚特兰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心底不由一震,尤其是知道现在的处理人是秦风时,要说没有一点意见是不可能的,只不过这个是中枢的命令,他没有资格反驳。

    “拭目以待”秦风阴冷一笑道“我可不像某人一样的盲目崇拜,你说……她能在我手中顶几天?”

    “不感兴趣!”亚特兰当即道。

    “哦,对了,你还是想办法怎么把桶的篓子解决吧”秦风紧接着阴阳怪气的说道“帝国的铁律,失败者……”

    “失败?”亚特兰平静的回答“我找到了老师的踪迹,甚至知道了他的意图,他想要什么要做什么……你觉得小小十八区的诱敌计划是失败吗?

    你是不是对‘失败’两个字有什么误解?

    倒是你,还是好好想想该怎么对付‘老师’吧,中枢给你的权限是柄双刃剑,他们可是不好惹的!”

    “好一个诱敌计划”秦风夸赞的拍手佩服道“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对付……最强?哎,这些传言就是害人。

    吓坏了多少人,还是由我来彻底清除吧,免得帝国不安宁,让某些人担惊受怕”

    秦风跟亚特兰的针锋相对,江殊默默的看着没有插画,直到差不多的时候才出言笑道“两位阁下,‘妈妈’的吩咐我已经全部传达,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有了”

    “没有!”

    “那我就先告退了……”江殊稍稍拉起裙摆躬身离开。

    江殊在正式代表‘妈妈’的时候,没有特别强调关于对林修的猜测,因为这不是她有权力说的信息。

    她没有一点证据,没有一点可用的信息,仅仅是猜测而已。

    亚特兰就很明确的提醒过她,只是她始终不信罢了。
87 久违的学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