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推测(1/2)
作者:画璧
    圣辉的生活慢条斯理,林修这段时间很谨慎,不过相比于紧绷的时刻,现在倒真的是轻松了不少。

    起先的目的,进入圣辉裁决所,顺利毕业,接触到中枢主机,找到答案……

    然而,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圣辉的水比想象的还要深。

    帝国跟中枢的内部矛盾表面风平浪静,实际上却是暗流涌动,随时都会崩坏掉目前岌岌可危的平衡。

    的确,这是动乱的征兆。

    只不过,在林修眼里现在的时机却正好!

    平衡意味着不能够偏袒任何一边,不然天枰必然会倾斜,这就意味着……不管现在看上去局势多么的不利,却能安然的混迹在夹缝,倒是说林修必须时刻谨慎,而是负责监视的双方人员必须时刻准备着。

    相比,林修倒是少有的轻松。

    任你们鹬蚌相争,渔翁是不会在意这些细节的……总而言之,暂时的安逸往往能让人逐渐忘却执着的目标。

    经过了一系列的试探,托尼亚这边对林修的纠缠要明显减弱不少,而江殊这段时间好像消失了似的,找不到踪迹。

    “贵族教育第一阶段,特别针对统治者的教育训练,以中枢为首的前提,对帝国……”高台上的讲师认真的说着这节课的核心。

    圣辉的毕业生绝大多数都会成为裁决战士,被抹去感情因子,不过还是要天天接受中枢意志的洗脑课程,保证在失去了感情的时候,还能够保持潜意识间对记忆深处某个存在的绝对服从。

    欢声笑语间,学习着残忍的课程,这个世界的扭曲程度远远超出想象,连未来的裁决战士都心甘情愿的接受,那么外在的帝国居民呢?

    很不辛的是,中枢控制的帝国,基本上超过90%都对框架中的未来信以为真,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归根结底,未来的可能性很少,没有对错的绝对区别,只是在某个时间点的绝对,将轨迹改变到了另一个本就存在的地方。

    “框架应该是控制朝小禀的仪器,看似普通的实验室,却任由‘重要’的试验品自主自主的活动?”

    “这不合逻辑,陷阱是唯一的解释,而且还是很明显的那种,如果我再次前去,不出意外记忆中的地图会有超过大半的可能性彻底的改变,陷入情况不利的局面……毕竟这个地图是有人刻意‘送’出来的”

    “朝小禀知道真实情况的概率小于理论值,不予考虑,在框架中,人的潜意识会被牵引失去对外界的认知,或许她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哪”

    “很明显了……真正的局不是托尼亚这边!”

    “有人在期待我攻破内院防火墙!”

    “如果对方真的这么想,那么只要当时的防火墙出现一点异动,被怀疑的身份就会基本被坐实,不然没有意义,所以,他们很清楚自己在找什么人?

    到目前为止,连亚特兰都无法完全确定的情况下,他们还能这么锲而不舍?

    除非是,圣辉数据库记录的篡改痕迹!”

    “既然能够以此推断怀疑的根据,那么就说明,对方不管是谁,是很清楚我的真实身份以及我擅长的能力!”

    “在此之前……以托尼亚的角度,他特别强调过‘裁决之剑’!

    朝小禀在抵抗军十八区首领的地位不是秘密。

    想要运用这些筹码来试探,设计的还不错,就是太生硬了点,仔细一想就能轻易的被人看破,显然这次不是亚特兰的作风!

    计划的严谨度不够,漏洞百出,估计连线索的真假都是保持半信半疑的观望状态……总归来讲太失败了!”

    “托尼亚的秘密通道不像是为了诱导我而故意设计的,严密封锁的内院,僵持的矛盾,想要在短时间进行这样的布置,可能性很低!

    不出意外,‘秘密通道’很早就有了,具体目的不外乎是监测中枢的实验进度,而对我的试探……只是稍稍利用了一下现有条件。

    不论是朝小禀还是‘裁决之剑’托尼亚的确知道很多不该知道的隐秘,只是却不能详细的说出来,仅仅旁敲侧击,只意味着一点,托尼亚的能力是有限的,或者侧面来说,他能够施展的空间有限!

    没有足够的自由度!

    这就意味着一点,托尼亚或许连试探的人到底是谁都不知道,他能够利用的资源只有观察情绪变化,而无法进行再深入的检测,反观这些天的动静就多少能够看得出来,他没招了,在汇报任务进度……无疑,这一次察觉到圣辉数据痕迹的还另有其人!”

    “支离破碎的任务记录,只会完成出一项支离破碎的任务!”

    至于林修为什么肯定托尼亚不是察觉数据痕迹的人,理由很简单,以中枢的性格,负责这一项任务的人绝对不会犯这么多愚蠢的问题。

    不是托尼亚不够严谨,而是林修的思维太过恐怖!

    “重要的是,中枢不会将关于我的信息分享给帝国,他不敢让帝国的人知道了我的存在。

    这样的话,理论上托尼亚是能够利用的!

    接下来……我必须要假设江苏是就是幕后黑手,而且她真的有能力制衡住帝国第七圣裁亚特兰!”
88 推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