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好像哪里出了问题?(1/2)
作者:画璧
    今天,就在林修任务的‘失败’中颓然的度过,同行的托尼亚反复观察都没有找到一点点的破绽。

    看的出来,这真的是一位为了学分苦恼的‘奋斗’少年。

    ……

    这一天的时间转瞬即逝。

    距离帝国处刑叛乱犯人,托利斯*奥特莱斯的日子仅仅最后一天,二十四小时的倒计时,整个十八区,包括圣辉裁决所在内,都在期待着那一刻的兴奋,正如托尼亚所言,真的被莫名其妙当成了一次‘节日’。

    况且,在如此激动人心的时刻,圣辉的女神会长还发布了全院的舞会通知,让本就是荷尔蒙爆棚的年轻人再次火热,整个学习区充斥着不一样的青春绽放。

    裁决战士是无情的,但是在没有成为正式的裁决战士前,圣辉的预备战士们还有着享受的权力。

    仿若是生命最后的疯狂,没有人会去刻意的阻止。

    张灯结彩,热火朝天。

    难以相信……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一个人即将被处于极刑的基础。

    甚至连以往的幽闭小道,闲逸宁静的地方都被影响,这让林修很是苦恼……真的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坐下来。

    只不过还没有翻开手中的书页,就被一个靓丽的女孩子挡住了温热的日光。

    江殊,消失了小小的一段时间,倒是让林修安静了下来,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还真的是阴魂不散。

    “有事?”林修平静问道。

    “明天……”江殊露出小女孩的羞涩轻轻的问道,只不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向来简单直接的林修拒绝了。

    “我没有空,找别人吧”

    江殊稍稍一愣,任谁被这么当面的拒绝都会很难堪的,难道不知道什么是委婉?越想越气的她顿时间气鼓鼓的叉腰指责道“难道你以为本小姐会专门来请你当舞伴?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自信?”

    然而,林修却是有些怪异的抬头看去。

    “那你来干嘛?”

    “我……”江殊语窒。

    难道要说我是女神,邀请你当舞伴是你的荣幸?

    你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提女神……好歹也是个女生,难道绅士风度不是男孩子与生俱来的本能么?

    这一瞬间相当的尴尬。

    但是,林修则没有表现出一点的歉意,看神情还真的是……满脸无辜?

    “我来……我来……我来……”江殊这一刻急的的直跺脚,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自己不是来刻意监视的吗?

    怎么事到临头会这样?

    这还是自己吗?

    江殊忍不住的想着。

    然而……林修却是恰到好处的站起身来,伸手将江殊的肩膀一拍,轻声的妥协道“我答应你就是了”

    等等?

    他答应了?

    江殊异常的诧异,如果他真的是自己要找的人,那么完全没有理由会答应啊……难道他对明天抢夺托利斯*奥特莱斯一点想法都没有?

    还是说……自己真的猜错了?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江殊都不禁失去了思考能力,有时候当现实猛然冲击直觉的时候,真的很难继续坚持。

    但是,女人的想法永远都是模拟两可的……就在林修答应的时候,江殊第一的想法并不是任务成功了。

    而是……兴奋?雀跃?开心?

    “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情绪?”江殊真的很奇怪。

    虽然江殊不是裁决战士,但是……被中枢赋予了这么大的权限,没有被部分改造的可能性很低。

    那么……江殊拥有感情的概率会很低。

    不然的话,中枢也绝对不会给予某些情况下的超然权限,甚至连圣裁都能被控制。

101好像哪里出了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