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求助信息(1/2)
作者:画璧
    李琴离开没多久,阴暗的角落托利斯再一次抬了抬疲倦的眉头,顺着一道稳健有力的步伐声音看去。

    刺眼的红色披风有着哪怕是在幽暗充斥暗色调的牢房都无法掩盖的光辉。

    “圣裁阁下,处刑的时间近在咫尺,不用这么劳烦特别来探望吧”托利斯双手扶着头以嘲讽的语调说着。

    亚特兰静静的走到光幕牢房前,下一刻,遮蔽的模糊光幕褪去,彻底的将两个世界的隔阂消除。

    “怎么?阁下现在是想给我申辩的机会么?”托利斯苦涩一笑。

    “帝国法律,我才是执行者,至于你是否有申辩的机会……这是我来决定的”亚特兰以一种格外严肃的语气说道。

    “阁下来这里,难道是来说教的?”托利斯眼皮子都懒得抬一下的吐露。

    虽然托利斯的四代实验宣告失败,不过记忆却是没被抹去的,帝国所谓法律的执行定义烂熟于心。

    亚特兰是圣裁,算不是一言九鼎,不过也有着一错到底的权力。

    托利斯这边的情况基本是确定了,不会再有转机,即是给予了申辩机会,审判的时候也会有人来帮忙说话。

    因为,托利斯的不利因素,正是出自帝国最高执行者的话语。

    或许还有着很多人相信着法庭审判是将一切都澄清,换以清白的地方……但是,一般来说,无法澄清的几率会高出许多。

    正是因为有着裁决战士!

    不论是不是圣裁……他们的判断就是法庭的审判,这是毋庸置疑深入人心的事实,因此在托利斯看来。

    申辩的机会?

    太可笑了。

    没有感情的时候还真的没有看清这一点,直到现在才发觉,实在是讽刺至极,裁决战士的自我欺骗啊。

    真相这种事情……

    嘛~如果‘清醒’的世界就是如此,托利斯也不会抱怨什么,自然的规律不就是这样吗?不能反抗就默默承受吧。

    “明天九点的处刑时间会有变数,那将是你自我救赎的最后机会,为了表达对中枢帝国的衷心。

    请不要将最后寄托放在一些没有意义的想法上”亚特兰平静道。

    “麻烦?”

    托利斯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倒是有些讽刺的看向亚特兰……直至牢房的光幕再次隔阂掉视线的焦距。

    此时的圣辉学员在夕阳即将落幕的时候还在热闹的布置着,为了能赶上明早的处刑时间忙的不亦乐乎。

    舞会是发泄压力的绝佳活动。

    正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社交。

    怎么能不布置的隆重难忘呢?

    林修坐在老地方,静静的看着书,没有融入到校园的氛围,倒是有些特立独行的意思。

    滴滴。

    突然的响动打断了林修的意境,稍稍皱眉间合拢书本,看到了天讯上出现的一堆混乱的数据代码。

    这是林修有意为之的,将信息以自己的方式错开,然后进行对话,就算被人察觉看到也无法看出端倪。

    信息的来源是朝小禀。

    “我们拦截到了一个特别的信息,看样子是裁决总局直接汇报给中枢的情报,大致意思是‘四代实验失败,是否回收’”

    呵呵。

    林修仅仅看了一眼就将信息保留了,有意思的很,并且以‘乱码’回复了一句话“把拦截的原件留住,找时间给我”

    “好”

    做完这一切,林修再次翻开书本,只不过这一次却有着特别的笑意……还真的没有想到,事到临头了还会有一个大礼从天而降。

    裁决总觉跟中枢的直接联络,牵扯到了很大的数据网络,还有繁杂的信息处理,怎么可能会被抵抗军劣势的拦截呢?

    显然是对方有意的朝抵抗军信息捕捉网络上撞,明明是可以轻而易举规避的,却好巧不巧的被拦截了?

    有意为之!

    四代裁决战士,不正是托利斯*奥特莱斯?

    是否回收?

    看上去很正式的回信,却很矛盾……既然圣裁都给予了定罪,这个信息的出现就显得非常没有必要。

    排除多此一举,加上刻意想要人拦截到这个信息,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无非是某人想要寻求‘帮助’。

    回收?

    不是跟中枢说的,而是对抵抗军……或者是对‘将军’说的!

    只要根据这个信息的来源,林修就完全有把握跟这个人联络上,而这正是对方……想要的意图。

    如果不能想怎么深入怎么办?

    既然对方这么选择,那么不管是谁,他都很清楚一点,‘将军’完全能够看清这个信息的真正意思。

    这也就是说,是跟‘将军’有接触的人!

    “桦都?”

    “X区域?”

    除去亚特兰,那就只有托利斯*奥特莱斯是锲而不舍的……从越狱起,就不眠不休的想要逮捕‘将军’。

    现在,托利斯陷入死局,嫌疑排除。

    至于江殊?

    完全没有符合逻辑的理由。

    那么还有谁能够跟中枢直接联络,并且权限不低的人呢?

103 求助信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