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转动(1/2)
作者:画璧
    林修以自己牢房的位置为中心,同时向八个方向去延伸,发挥八种不同的思维,依循此模式继续扩散,直至彻底链接至每一个牢房位置。

    扩散性思维不是难点,难点在用这种思维来看立体九宫格,也就是熟知的三阶魔方,难度呈几何倍增,不再是九九八十一那么简单,而是要运用到高级函数来解答。

    不得不说的是,这类计算超出了绝大多数人类的思维极限,只不过在林修的眼里,这一切仿佛并不是大问题。

    轰!!

    这一次监狱的震动要远远大于之前,囚犯的眼神从意外忽然绽放出难以言喻的神采,好像对这种变化都心知肚明似的奇怪。

    轰轰……接连数十次的震动让这种神采越加的明亮起来。

    “八个角块,十二个菱块”林修少有的眉头轻轻皱起,想要将数以千计的牢房模拟成一块简易的魔方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过却很快舒展。

    短暂的思索,林修就将数据蓝图放大以手指轻触某个区域自言自语道“SSS罪犯作为系统默认优先处理的地方,很适合用来吸引机械者……”

    同一时刻,就在林修触碰蓝图的时候,监狱深处的高危囚犯区域就出现了一系列的“咔咔咔”的响动。

    打破了一直以来监狱的平静,廊道内始终不变的纯白环境突允的踏出许多脚,一个个身着囚服的犯人在少有迟疑之后就饶有兴致的走出来,望着附近的狱友相视一笑,或许在外他们都是眼高于顶的通缉犯,在这里却非常默契的心照不宣。

    监狱内如此大的动静,自然不会被监视的机械者忽略,有着最高优先条款的系统指令,自动前往事故区域。

    当泛着技术光泽的人形机械出现在逃出牢笼的囚犯面前时,这一场冲突不可避免!

    吼!!

    SSS高危囚犯的个人实力都很强,虽说机械者实力不俗,却无法快速的镇压!

    机械者在看到事故区域囚犯全部越狱,系统条例默认当场击毙,没有一点犹豫的将机枪高高举起。

    嗒嗒嗒……蓝色的火焰迸发!

    高温罪犯可不是任人宰割的刀俎,面对死亡的威胁,他们义无反顾选择了自由的向往,无所畏惧的冲了上去!

    整座监狱安静的环境被彻底扰乱,各个方位不断传来吼叫以及枪击的回响,哪怕在另一个区域内的人同样能清晰的听到,令不少人的眼神逐渐透露出狂热。

    “S级罪犯区域附近多变,将余下备用机械者的分布打乱……”林修很淡定的说道,紧接着在蓝图上轻点。

    很快,就在囚犯被不断出现的热血刺激,压抑着心底狂热的时刻,整座监狱内的牢房一个接一个的开启……由SSS的事故开始,紧接着便是S级!

    机械者的防御力量被彻底打散,林修把握住时机,继而将A级乃至以下的普通犯人牢房全部开启,让机械者分身乏力,引发彻底的混乱。

    这座号称最防守最为严密的地方在今天爆发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全面暴乱!

3 转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