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冲过去,抢人(1/2)
作者:画璧
    轰……!

    剧烈的震动下现场的人仰马翻,当回神定睛看去的时候才发觉,此时的桥面正在缓慢的上升着。

    这一块附近本就是内陆桥梁,用特殊的技巧挡住了川流,现在……地面缓缓上升的同时,还能听到清澈的水流涌动以及丝丝凉爽的威风。

    但是!

    现在是享受的时候吗?!

    突然的震动将游行部队彻底切断,庞大的七千机械战士被好巧不巧的拦截到了这一边,而另一边却只有稀疏的护卫以及重要犯人!

    托利斯*奥特莱斯!

    怎么会这样!

    巧合?!

    说是慢,然而,桥梁匀速的升起却是很快就到了足足斜坡70度斜坡,正常人根本冲不过去,甚至全速启动装甲车也是一样的徒劳。

    难道就这样将犯人拱手让人?!

    虽然……真正的犯人并不是托利斯,但是,敢这么明目张胆的抢人,真的视帝国中枢为无物吗?

    “怎么回事!到底是谁下的命令!!”秦皱眉低吼。

    内陆桥梁不是特别重要的工程,却也需要一定的权限才能控制……现在突然的启动,怎么不愤怒!

    “没人启动”亚特兰稍稍定下了心神。

    好在这一次有秦在一旁,不然仅仅先前的心理暗示就足以崩溃亚特兰的防线,而此时……他再次成为无坚不摧的圣裁!

    “呦~正常了?”秦倒是诧异了会儿笑道“你刚才的样子,第一次见,有意思”

    “说出去,杀了你!”亚特兰淡淡道,顺势将控制权重新取回。

    秦没有生气,甚至在被抢走指挥权的时候都是一脸淡笑,拒绝?开什么玩笑!对弈这一块本来就不是擅长的,你要玩就给你,谁稀罕。

    “这应该是老师提前做的准备,不然不会这么巧”亚特兰凝声道“只不过仅仅是这样,也太小瞧机械战士了吧?”

    “全军听令,不惜一切代价,冲过去逮捕嫌疑犯,不论死活!”亚特兰继而无比严厉的吩咐道。

    这才对嘛……秦再次半靠在躺椅上,只不过这一次,却是没有之前的轻松,微闭的眼眸间首次出现了忌惮。

    曾经的最强!

    亚特兰的老师。

    桥梁的升起,这已经不是时机把控的问题了……这根本就是完美的将游行队伍切割,阻拦住绝大部分机械战士,让抢人的难度降到最低。

    而真正恐怖的是,此时在另一边随时会被抢走的那一半,仅仅只有一个游行车,稀疏的机械战士不足十个!

    如果是巧合……不对,如果真的是那个人,这根本不是巧合!

    秦默默的握紧拳头,想要平复心底的惊骇,对,这不可能,这一定是巧合,人怎么可能算的如此详细。

    算无遗漏只是理想!

    但……这真的是巧合?

    说实话,秦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他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亚特兰会……如此在意,甚至是敬畏了!

    太恐怖!

    当然,正如亚特兰说的,如果仅仅是这样的话,那也太天真了点!

    命令下达!

    机械战士……面对高耸的斜坡,不会犹豫,他们将四肢狠狠的嵌入地面,犹如蜘蛛般趴在地面,随即在复杂刺耳的‘吧唧吧唧’的声音中毫无阻碍的奔跑了起来。

    这样的心悸瘆人的场面,饶是为帝国欢呼的人都不禁唯唯诺诺的不敢出声……生怕这群‘怪物’跑错了方向,而且埋藏在心底的对帝国中枢的恐惧再次被提起,谁都不想去面对怪物。

    同时,朝小禀三人的货车一样被高高升起的桥梁惊呆了,怎么一个眨眼间,敌人就只有这么点了!

    这一边的现场人员都满是恐慌的看着这辆……平淡无奇的货车,看不到的对方,正是被彻底拦在对面的机械大军,他们傻傻的愣住了。

    饶是现场的媒体也颤抖的说话都不利索起来“哦,天呐,到底发生了什么……这太不可思议了。

    大家都看到了,这个桥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升起,彻底挽救了,这三位反叛分子!!

    等等!!

    那是什么!!”

    顺着媒体的声音,许多人看向了70度斜坡的正上方,那里还有着一辆摇摇欲坠的游行车辆,四周离散的护卫东倒西歪的从斜坡上滚落,就在千钧一发的时候,那一辆车终于在天枰中找到了新的平衡点。

108 冲过去,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