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难道猜错了?(1/2)
作者:画璧
    接连的变化甚至让托利斯*奥特莱斯都没有反应过来……

    本以为眼前的这个人会被机械战士撕成碎片,怎么一下子就逆了?

    这不是有没有事的问题!

    问题在于,至从朝小禀从对面的车顶跳过来的时,托利斯可以说是全程在意,没有丢掉一点点的细节。

    她……这个估计遮挡了脸颊的人,看上去是个女的?

    她……跳的时候,根本没有跟机械战士战斗的意思!

    甚至连犹豫,迟疑的神色都没有出现,就这样没有理由的冲过来,视这些恐怖瘆人的机械战士为无物。

    喂喂……

    是我理解错了。

    还是世界变了?

    总而言之,托利斯现在真的是被吓到了,自我的逻辑观正在被摧毁,面对朝小禀的冷傲的话语仅仅木讷的点头,没有别的反应。

    “啊!!”

    朝小禀用蓄能完全的磁力手臂猛然砸在困住托利斯的合金铐链上,伴随着‘bang!’的一声巨响。

    锁链应声而断。

    重获自由的托利斯还没有来得及享受‘重获自由’,就被朝小禀极其暴力的抗在肩膀上,对准还在飘逸掉头的货车猛然丢掷!

    可以说,朝小禀穿着的整个装备,前期的蓄能经不起一点的浪费,砸断链条,丢过去,一气呵成!

    托利斯想的不错。

    朝小禀根本没有对付看似无止境的机械战士……不成功便成仁,真要说的话,那只能是,她疯了!

    但是!

    这一次赌对了!

    朝小禀来不及过多的惊骇,机械战士失灵,在帝国成立这么久以来,前所未有,没有震撼心灵的壮观是不现实的,只不过她在此之前,必须将任务完成!

    ‘将军’说到做到了。

    朝小禀绝对不会在属于自己的环节上失误,哪怕一点点都不允许!

    托利斯被丢在半空的时候大脑是处于当机状态,当回神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居然被人丢来丢去?

    开什么玩笑!

    我可是帝国唯一的四代裁决战士!

    高贵的奥特莱斯家族指定继承人!

    太大胆了,你们!

    然而……托利斯的抱怨,愤怒还没有尽数倾泻,就被‘哐当’一声砸到了车顶……剧烈的反作用力下直冒金星,差点点晕厥,如果不是拥有者被改造过的躯体,这么一下子,普通人早就死了。

    副驾驶的阿诺眼疾手快,第一时间将差点掉落金属狂潮的托利斯接住,同样没有一点留手的直接拖入车内。

    东碰西撞,本就是重伤未愈的托利斯彻底晕了……

    “收获成功!撤退!!”阿诺安置好‘货物’,第一时间给予了回应。

    尼根重重的点头,虽说时间不长,不过在地势环境这么差的情况下维持‘飘逸’还是难度颇大的。

    突然的一记油门,让旋转的车轮迸发出炽热的火焰,下一刻整辆货车直接来了个近乎360度的大弯,角度丝毫不偏差,当再次短暂停顿的时候货车就已经掉头完毕,只不过却没有等待的意思。

    直接轰动全部的油门!

    呜!!

    改装的马力全力爆发!

    咚!

    货车在游行车即将撞击的瞬间,轰然冲刺……同时,朝小禀回到了车顶,三人相视一笑,这就是默契!

    战场上一定要相信队友的能力!

    要有将背后交给你兄弟的魄力!

    唯有这样,才能所向睥睨!

    如果掉头的时候,尼根有那么一点的犹豫,货车就会被游行车直接撞击,哪怕是一点动静都会打断努力维持的平衡,轻则顺着机械战士的躯体‘随波逐流’,重则直接侧翻,被淹没在金属狂潮。
110 难道猜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