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无法压制的错觉(1/2)
作者:画璧
    这一次林修注定拜托了江殊才能见到托尼亚。

    现在的邀请,如果拒绝,的确说不过。

    神秘的地方。

    其实林修心底早就有了一定的猜测……

    托尼亚是个很不错的人才,能够在危机重重的圣辉裁决所混的如鱼得水,甚至于能在内院和外院间建立起一个不起眼的通道。

    这都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到的。

    饶是林修一直以来都对托尼亚很在意,从接触,到熟识,很难看出他到底是在给谁效力,如果不是一系列的动静,让他失去了冷静,或者说,让他背后的人……坐不住脚。

    托尼亚真的很难被缉捕!

    顶级间谍。

    如果托尼亚是普通人,绝对不会在圣辉学院活这么长时间,甚至于连江殊都拿他没有一点办法,具体可想而知。

    能力跟地位永远都是对等存在。

    这一点……当时托尼亚能够在圣裁都坐镇的情况指挥千军出击就能看出不凡了。

    然而。

    棋差一招。

    如果托尼亚是个指挥官,或许会是个不错的对手……可惜,他只是个棋子,还是能被随意丢弃的棋子。

    林修想到这里的时候,不由出现一阵不舒服的感觉。

    或许这只是一个借口吧。

    真正让林修在意的是……朋友。

    “无聊”

    离开的这一路上,江殊还是笑意盈然,,没有一点点触动。

    如果林修推断的成功。

    那么江殊的地位上是很微妙的,但是却不代表她是真正的高层,不然的话,圣裁的地位就会尴尬很多,这会让执行力出现很大的误差,中枢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很有可能,江殊仅仅是在某种特定的环境下权限是要高于圣裁的……

    那么侧面倒是能得出一个结论,江殊还是江殊,并非是裁决战士,或者说是比裁决战士要特使的存在。

    看似矛盾却有着清晰的断定。

    江殊不在那种特定情况下是具备人类感情的……

    假设如果一旦成立。

    江殊还对即将处刑的托尼亚视而不见,那就怪不了中枢了,只能感叹,世界的变革,中枢的野心终于有了成果。

    精神控制。

    洗脑。

    慢慢的,新一代的人类……慢慢的将会无条件的相信中枢灌输的信条。

    罪犯不需要被怜悯!

    眼泪不需要给他们!

    哪怕是朋友,亲人!

    触犯了铁律……一视同仁!

    不仅如此,甚至于在悲痛的前提展现出欢呼,他们是对的,举报一切有嫌疑的人,是他们的义务,同样也是他们的追求。

    正如林修淡淡的一句……无聊,蔑视的正是世界的扭曲,人性的变革。

    同样,为了活下去,不得不将这样的世界颠覆,对于林修而言,其实也很无聊。

    “到了”江殊将车停在了一睹熟悉的大门外,下车伸了个懒腰,略显疲惫的笑道“我说是个神秘的地方吧”

    “这还真的够神秘”林修没有一点意外的下车道。

    “看样子你猜到了?”江殊好奇道。
119 无法压制的错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