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以后,我来保护你(1/2)
作者:画璧
    当托利斯再一次重新站起来,披上久违的军服时,他的眼神就已经不会再起任何的波澜,圣裁秦风的爱好不是一时的,而是很长时间……

    只不过!

    托利斯不管在看到什么,不管心底多么的愤怒,他都能完全的克制住自己的情绪,有时候不禁还要感谢!

    如果没有圣裁秦风的逼迫!

    不会这么快的适应!

    现在的托利斯才最可怕!

    “我一定会杀了他!”

    这是托利斯对着秦风恭敬的行帝国最高礼节时,他那平静的眼眸深处正宣泄着谁都看不到的怒火!

    ……

    同一时刻,林修离开了江殊,走出了‘内院核心’独自一人走在宛如地狱般的实验廊道,眼神有意无意的看着。

    现在的林修不能继续隐藏能力,为了能够顺利的配合现如今的‘地位’,必须要符合现在的人设!

    张扬!

    自信!

    意气风发!

    因此,这一次林修再次看待深陷各自实验项目无法自拔的‘志愿者’时,神色不再有‘不习惯’!

    相反!

    林修很在意,只不过却是在意,这个实验的结果……

    无限计划是一次巧合,但是,林修的内心深处却是震撼无疑的,果然跟自己的猜测一样,中枢的最终目的是成为一个新的生命体。

    人类?

    裁决战士?

    都不是!

    中枢想要凌驾在所有已知事物的顶点!

    这些实验绝大多数都是在为了这个目的做准备……根据林修目前为止接触到的,中枢的计划完成度至少接近了70%!

    这还是保守估计!

    没有多少时间了。

    轰!

    突然,林修走到一个特别的实验中心门口时,剧烈的轰鸣出现在这堵钢化合金门上,隐约间还能看到一点点受到重击的痕迹。

    “怎么样?”透着门,出现一个欣喜女孩的声音,好像在邀功似的迫切说道。

    好熟悉的声音?

    林修在诧异间有些在意……

    “很好,林霄,这一次你破纪录了,继续保持,我们都相信你一点能成为一名优秀的裁决战士!”

    “那我什么时候能出现杀光那些反叛军?”

    “现在你需要做的是不断的强大自己!”

    “哦~”

    怎么会是她?

    她怎么会在这里?

    X区域的幸存人员应该全部都被清理了才对?!

    林修稍稍一个记忆搜索就找到了,当时在X区域,那个小女孩……深深的看了身边还有凹陷痕迹的合金门,短暂的陷入了沉默。

    距离X区域的时间还不到三个月,这短短的时间,别说裁决战士了,正常胚胎的‘数据收集’阶段都还没有完成,更别说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而且,普通的裁决战士,不该拥有这种力量才对!

    如果说在意的根源除了这个熟悉的声音外……那就是这个熟悉无比的力量?

    错觉?

    不对!

    如果现在中枢改造一个人只需要这么短的时间,那么就麻烦了!
127 以后,我来保护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