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谁会更强(1/2)
作者:画璧
    林修摸了摸林霄的头,笑道“谢谢,不过大哥哥可以保护自己的”

    圣裁的裁决适配率!

    前所未有的天然率!

    帝国成立如此长的时间,真正能以天然条件达到病毒100%适配率的绝无仅有,不管是现在的七大圣裁还是曾经的‘最强’小队!

    而且!

    哪怕不是天然条件,经历孕育改造,出现这种的概率依旧是亿分之一……要不然,帝国也不会仅仅只有七大圣裁了。

    可想而知,林霄的重要性!

    如此一来。

    倒也能解释的通,为什么她会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或许连亚特兰都没有想到吧。

    “不……我一定要保护大哥哥”林霄倔强的摇头道“我没有亲人了,一个都没有了,……真的,大哥哥,不要离开我。

    林霄很强的。

    他们都这么说。

    让我保护你,好不好……”

    正在这时,实验室内的科员出现,确认了林修为陌生面孔的时候,将附近的机械战士派遣过来举枪瞄准,无比冷漠道“同学,这里是禁止入内的,难道你没有看到标识吗?”

    好在有江殊给的通行证。

    然而,林修还没有来得及拿出来……倔强的林霄就猛然一阵爆发,当即地面就陷出一圈皲裂涟漪!

    轰!

    刹那的电光火石!

    林霄就来到了机械战士的正上方,神色愤怒异常的喊道“不许欺负大哥哥!!”

    咚!!

    看似稚嫩的拳头!

    好不犹豫的朝着机械战士的头颅砸下来,恐怖的力道直接在瞬间就摧毁掉了……坚固的金属骨骼!

    不止如此……拳头的余威还在地面留下了狰狞的痕迹。

    林霄目光冷冽站起来,手提一个机械头颅,就这么简单看了眼……那位科员,无形间的压迫力令人窒息!

    仅仅一个照面!

    将机械战士打成这样……

    饶是林修都在突然的震动下有些站不稳,不过在看到林霄如此恐怖的战斗力时,同样有些……不好接受。

    这位颤栗的科员被吓了一跳,立马按下某个仪器。

    滋滋~~

    肉眼可见的蓝色电光从林霄的脖颈处出现,露出了无比痛苦的神色,但是……她那不容许任何人欺负林修的决心意志下,仅仅窒息般的目光就差点让这位负责观察的科员吓的失禁。

    “够了!”

    林修走上前很烦躁的看了眼半躺在地上惊慌失措的科员,鄙夷间拿出来一个类似于勋章的特别通行证。

    反正江殊说的,有这玩意,圣辉内院通行无阻。

    不知道是不是管用!

    “恩……啊!!长官!!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科员仔细一看,突然又惊的跳了起来,不知道还以为他在玩什么杂技。

    “有我在这里,放了她”林修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给予了命令。

    “是!”科员哪怕犹豫,却也不敢忤逆眼前这位‘长官’的命令。

    滴~

    林霄脖颈的蓝光消失,忽然间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好在林修上前搀扶,只不过……却是没有想到,仅剩一个头颅的机械躯壳会那么重,皱眉间,差点点就跟着一起倒下去了。

    “该死的体能”
128 谁会更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