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平定动乱(1/2)
作者:画璧
    次日!

    十八区又一次迎来了震撼的大事件!

    根据裁决总局的特别播报,详细给出了罪犯托利斯*奥特莱斯的相关任务计划,完全是一次针对缉捕‘将军’的特别行动。

    奥特莱斯家族的叛变并不代表托利斯*奥特莱斯的叛变!

    他是帝国的裁决战士!

    为了帝国!

    为了中枢!

    绝不背叛!

    因此,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在确认过‘将军’的行动性格以及目标时,主动请愿承担特殊诱饵。

    为的就是引诱‘将军’现身,实施抓捕!

    但是,依旧让‘将军’在重兵把守的严密包围圈内成功脱困,然而……这并不是一次失败的经历!

    而是以帝国圣裁为首的裁决战士共同商议的战略方针!

    目的不是逮捕!

    而是渗透!

    托利斯*奥特莱斯,原十八区指挥官,为了协助帝国对付罪犯,不惜以身涉险,受万夫所指般的唾弃!

    终于,幸不辱命的完成任务!

    成功渗透到了十八区抵抗组织,亲眼目睹了‘将军’,以及知晓了他们一些列的恐怖袭击计划。

    提前知晓,抵抗军新的盘踞地点,这一次……帝国将走在前面!

    强大的战士将手刃罪犯!

    功成身退!

    即日起,为了表达对托利斯*奥特莱斯的功勋表彰,特别晋升为圣裁麾下副指挥官,协助帝国重新制定‘将军’计划。

    为了帝国!

    为了中枢!

    让我们为英雄献上真挚的掌声!

    哗哗哗……

    这是一次公开的授勋仪式,托利斯*奥特莱斯在整个十八区,乃至整个帝国的面前,面无表情的接受由圣裁亚特兰和圣裁秦风颁发的特别英勇勋章!

    接受着来自于整个十八区的歉意!

    合影时,托利斯*奥特莱斯将奖章放在胸前,亚特兰和秦风,笑容以对……但是‘啊!!杀了我,求你杀了我!’

    李琴痛苦的求死嘶哑始终徘徊在耳边。

    掌声?

    荣誉?

    想到这些人时候,托利斯慢慢洋溢起了嘴角,很‘感激’的看了眼帝国第五圣裁秦风,微微躬身,示以尊崇的敬意。

    ……

    不仅无罪释放,托利斯还官复原职,不得不说,这个新闻对十八区的冲击力很大,同时也极大的打击到了‘将军’的舆论计划。

    终于。

    被‘将军’影响的舆论不再是一边倒的倾斜,不少还对帝国保有希望的人纷纷发自内心的喜悦。

    原来,我们都错怪了。

    托利斯是英雄!

    为他欢呼!

    大街小巷不断重复着,两位圣裁和托利斯的合影,仿佛是想告诉怀疑的人,这都是真的,你们错了。

    这是一次绝密的计划。

    不到成功的那一刻是不允许公布的……

    很显然,托利斯成功了!

    这是帝国的胜利!

    狠狠打击着抵抗军嚣张的气焰,你们以为赢了吗?不,这都是帝国布置周密的计划,你们输了!

    下一次!

    帝国将会实施最为强大的回击!

    简单的宣言,不仅轻描淡写的将帝国失败的重要信息掩盖,还能再次夸大帝国的强大,同时还给予了反叛军一个极其重要的警示。

    十八区这个地方说大不大,说小同样不小,反叛军的据点大小不一的盘踞,的确很难彻底的根除。

    但是,经过这一次模拟两可的宣言,帝国就是在说,知道了你们的据点,那么是一个?还是两个?

130 平定动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