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假象(1/2)
作者:画璧
    亚特兰皱眉“什么意思?”

    江殊同样不明所以……如果‘将军’不在,谁给了反叛军擅自出击的勇气?

    “性格!”林修确切道“一个人对现实的稳定态度,以及跟态度相对应的习惯化行为会侧面表现出人格的特征!

    特征的行程很稳定!

    个体之间的人格差异核心就是性格的差异。

    ‘将军’只有一个!

    但是戴上面具的人却不会止一个人!”

    “我仔细看过一些关于‘将军’有可能出没的战役简报。

    都证实了一点,‘将军’的性格是极端的自信,狂妄,甚至于……显摆!”

    “他喜欢在幕后将敌我当做棋子,但是这不代表他是个喜欢黑暗的人,相反,他的性格很极端。

    极端到,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我们都能第一时间想到,‘将军’来了!

    这不是潜意识的错觉,而是‘将军’故意给我们营造出来的直观意识……”

    “如果说要找到差异性,我个人的推测,目前以来关于‘将军’的战役,至少有两处他并不在前线!

    甚至于不在我们的包围圈!”林修沉声道。

    “继续!”亚特兰淡漠道。

    “以我们目前的观察和收集的数据资料,其实可以整理出一个有着明显差异的现象!”林修说着说着,双手顺势在投屏上滑动手指,以形象的的图形来解释。

    “首先,十八区重型监狱,‘将军’恐怕就是唯一越狱的人”林修认真说的同时,不禁跟江殊歉意道“很抱歉,我越权查看了一些机密文件”

    “放心,我授过权,不用道歉”江殊笑道。

    林修点了点头继续说道“其次就是桦都,这两个情况,我们能充分的看出‘将军’的能力以及刻意性的破坏行为。

    监狱被毁,桦都被毁……”

    “X区域也是一样被毁”亚特兰插言道“仅仅这样的话,很难证实你的猜测”

    “对,阁下,X区域也是一样,不止如此,我们的损失同样不可估量,甚至于莫名其妙失去了一台T-GUNDAM,根据信息,这是帝国的新式武器,普通的行为是无法更改固定模式的”林修点头道“所以,这三次的恐怖行为,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将军’是在前线,甚至于就在反叛军的旁边!”

    “但是!”

    “营救英雄托利斯*奥特莱斯以及这一次却有着本质的区别!”林修目光炙热的说道“营救行为。

    不错,反叛军刻意造势做出了看似‘不可思议’的壮举,但这是建立在‘裁决之剑’帝国最强的协助!

    我承认,整体的计划很完美,甚至于瘫痪机械战士的行为令人惊叹……但这都不足以让他们全身而退!

    如果排除‘裁决之剑’的出现,这就是个绝对失败的计划……如果以前数次的经验‘将军’的能力绝对不止这样。

    将制胜的关键放在一个只有可能性的条件上,理论上只有一个,那就是‘将军’根本不再现在,无法亲自出手。

    再者就是……他的指令无法有效的传达,当时的情况,我的结论是,那几位反叛军临场发挥的情况趋于多数!”

    亚特兰稍稍动容,的确如此……虽说当时的‘将军’很狂妄,不过仔细一想,的确是个失败的计划。

    ‘裁决之剑’本身是一个不确定因素。

    出现,不出现的概率是五五开,仅仅以这样的推测来制定计划,的确说不通,况且……从‘将军’强势的的出现,言语的震慑到最终的救人,时机的把握以及时间点的控制上很多地方都有纰漏。
142 假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