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将军’必胜(1/2)
作者:画璧
    这一刻,整个第四贫民区的炮火出现了短暂的停滞,杀戮的锋刃渐渐失去了该有冷冽,嘶哑悲凉的嚎叫渐渐低迷。

    声音很轻,却有着无穷的魔力让人为之牵引。

    炮灰废墟的间隙,颤抖躲闪的幸存者绝望的看着四周成群结队的帝国战士,苍劲有力的大手努力保护着怀中还留有些许天真的孩子,玩具熊在灰尘的散落间慢慢的失去可爱的特征,但是却依旧被稚嫩的双手紧紧抱着。

    孩子是天真的。

    不知道现在他的父亲为什么颤抖……

    只知道,手中的玩具熊不能丢掉。

    这些人为什么要破坏自己的家园?

    这个疑问,不知道还有没有知道答案的机会。

    疲倦的男人旁边静静躺着一位笑容停留的妇人……她的手依旧轻轻放在孩子的手臂上,只不过这个笑容是定格的,胸口绽放的红色玫瑰正在叹息。

    绝望。

    曙光。

    这个声音的出,让这个男人的颤抖不再继续,四周巡逻的帝国战士慢慢的停留,想要找到源头。

    男人宠爱的跟孩子笑道“抱着妈妈好吗?”

    孩子天真的脱离爸爸的胸口,抱住了一动不动的妈妈。

    这一刻!

    男人……站了起来!

    “不要出来,你都长大了,要保护妈妈,知道吗?”

    “恩”

    至从这个声音出现的时候,男人的脸色就再也没有了恐惧……他知道,继续留在这里,等待的还是被屠杀,他无法想象亲眼看至女儿倒在眼前的画面,他不想去经历,哪怕会在下一秒闭上双眼。

    这一辈子……他够窝囊了,留在这小小的贫民区,没有晋升的机会,却在昨天还努力的选择相信帝国。

    这就是结果。

    正如这个声音说的,他的心死了。

    望着一动不动的美丽妇人,他留下了属于男人的泪水……紧接着,义无反顾的跑出废墟,大喊着。

    “‘将军’必胜!!”

    “必胜!!”

    嘶喊的疯狂吸引了四周军队的关注,只不过等待的却是戏谑的眼神,帝国无情的扳机慢慢的扣动。

    嗒嗒嗒嗒……!!

    直接将这个大逆不道的人打成了筛子!

    但是,男人倒下的时候却是笑了起来。

    因为,这些巡逻的队伍被他吸引了过来,离开了自己孩子的地方……弥留的眼光中有些不舍,不过他做到了一个男人该做的。

    不是死在前面。

    而是留给希望。

    ‘将军’必胜!!

    “啊!!!!我跟你们拼了!!‘将军’来了,你们跑不掉的!!”

    “必胜!!!”

    诸如此类的情况彻底在贫民区爆发了,埋下的种子有了破土而出的征兆,正在慢慢的推开厚重的巨石,破茧而出!

    他们不再逆来顺受!

    他们不再相信帝国!

    这一天……至少在这里,他们反了!

    无数人将重要的念想好好保护起来,义无反顾,自愿吸引着炮火,疯狂的嘶喊……正如那个男人,他们不再软弱!

    疯狂,激动!

    这是曙光!

    不是黑暗!

    他们期待这个声音能够出现能够给予拯救……

    贫民区的反扑越来越强,虽然没有给予帝国军队一点点打击,却是在无形间打乱了地区的清理工作。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一个个的找。

    既然你们主动出来,倒也乐得清闲。

    至少……帝国军队,没有感情的根基是无法理解这些人的举动的,只是单纯的认为,他们在异想天开。
147 ‘将军’必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