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撕开封锁(1/2)
作者:画璧
    光子切割!

    刀芒出现的瞬间,依稀能看清楚一点……不是固定的合金材质,而是在能量的迸发间释放出了狭长如刃的光束!

    还处于理论阶段的的冷凝能量束技术!

    这一次!

    终于走到了帝国的前面!

    高功率的能量输出……以特殊的发射矩阵为基,将磁力武器顺势进阶,将等离子体彻底封锁定型!

    激活的光刃被激活,足以斩断任何已知的东西!

    刹那的闪耀!

    T-GUNDAM小队直接被瞬间的肢解成两半……饶是裁决战士也不禁有着怪异愕然,只不过伴随着眼前景象的快速上升,只感觉到沉重的压力迫降,微凉的狂风灌输到了驾驶位,腹部以下完全消失。

    喷涌的血液从半空洒落~染红了天色。

    轰!

    八台无坚不摧的T-GUNDAM倒在了地上,被斩落的躯壳间还有留有着橘红的持续熔炼,炙热的温度将空气虚幻,仅仅少许的时间就砸连续‘崩!’的炸响之中,绽放出了不一样的烟火……不再沉闷颤栗。

    宛如为了王的降临!

    献上礼炮!

    神色独角兽傲然而立,双刀泛起的光束涟漪瞬间消失……紫,无与伦比的紫,此时还站着的T-GUNDAM。

    再也不需要躲避,畏惧。

    小女孩崇拜间下意识的伸出稚嫩的小手,第一次有了对帝国铁律以外的认知,她的人生从此不会在被数据化,被设定好……那是一片新的世界,截然不同的骄阳,弥漫出‘自由’的渴望,以及真挚的期盼。

    母亲在获救的时候紧紧抱住孩子,给予无比感激的目光,泪眼……再也没有了以往的厌恶排斥。

    今天。

    不只一人。

    他们醒了!

    独角兽!

    零号机!

    此时驾驶位的朝小禀努力平复着过大体能的消耗,这台T-GUNDAM的消耗要远远超出想象,不过还好的是,暂时在可以控制的范围。

    现在不是休息的时候!

    战斗才刚刚开始!

    “全军注意……阿诺,尼根,你们各带一队进行伏击作战!”

    “剩下的人进行规避反击!”

    “准许自由射击!”

    “任务目标只有一个……消灭帝国的军队!!”

    吼!!

    南面的突破一发不可收拾,以朝小禀驾驭的零号机为主,强行撕开封锁圈,将T-GUNDAM队伍直接绞杀。

    现在零号机的性能还不太稳定,但是,拥有着超乎想象的性能爆发,不被提前知晓的前提强攻。

    至少朝小禀能轻而易举的干掉一个,甚至多个敌人!!

    她就是利剑!

    崭新的利剑!

    没有了T-GUNDAM的拦截,反叛军的敌人就只剩下有限的机械战士以及军区战士……第四贫民区比意料的要广阔,帝国军在失去一半兵力的情况下,将战线隔离的太大,给予了极大的冲击优势!

    正因为这样,封锁线南面被顺利突破!

    朝小禀孤军深入,将一切看到的T-GUNDAM,机械战士消灭,给后续的冲锋部队减轻一定的压力。

    只不过体能消耗巨大!

    短短的时间,朝小禀就异常的疲累,但是,强韧的意志力不断支撑,粉碎那些不断出现想要倒下来,休息一下的负面错觉。

    ‘将军’!

    必胜!

    这是朝小禀坚毅的力量来源……

    她相信!

    ‘将军’一定会出现!

    在此之前,我一定会证明价值!

    我是棋子!

    但绝对不是弃子!

    “啊!!”

    零号机横穿站区犹如无人之境!

    千里之外!

    取敌首级!

148 撕开封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