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 撤退(1/2)
作者:画璧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想阁下很清楚,继续放任‘将军’的结果,这一次战斗已经不是单纯的缉捕。

    危险的人拥有者危险的想法”林修有着不好的预感沉声道。

    “……”秦风沉默。

    “我们没有多少机会了,而且,不管出于什么样的目的,让‘将军’出现,都是尤为必要的条件!”

    “他的实力,能力,野心……如果不能将‘将军’彻底的击败,十八区的抵抗军只是个先头部队”

    林修的话蕴藏着细思极恐的警告,虽然没有说的太过于直接,不过……以圣裁的地位,能力根本不难看出。

    ‘将军’的最终目的直指帝国中枢!

    简单的恐怖分子?

    不!

    ‘将军’至始至终都不是恐怖分子,他是一位野心家,反叛军的恐怖行为甚至是一种测试的手段。

    真正的威胁程度难以估量。

    如果不能彻底的击败‘将军’

    今天会有十八区的反叛军。

    明天还会有十七区,十五区……等等的人为他肝脑涂地,粉身碎骨!

    麻烦只会越来越多。

    显然,今天是十八区重要的时刻,有着优势,有着先手……无疑是决战还处于羽翼未丰的‘将军’的最佳时机。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这就是林修始终坚持的原因!

    为了帝国。

    为了中枢!

    他没有理由对此置若罔顾!

    秦风经过短暂的沉思,犹豫再三还是做出了决定……

    “全军撤退!”

    是!

    林修顿时松了口气以表刚才艰难的坚持,秦风的这个命令下达的不算鲁莽,这位‘军师’的话很有影响力。

    ‘将军’不是一个十八区的麻烦,而是整个帝国的麻烦。

    今天是最佳时机!

    经过了深思熟虑,尤其是退一万步讲,现在帝国军队的力量还是占据优势……哪怕会有一定变数,这是不会变得。

    优势。

    劣势。

    慎重的考量。

    这才是秦风做出决定的关键。

    只不过……秦风下达命令的时候,却是没有注意到,林修笑了……到底是如释重负的笑,还是别有用心的笑。

    只有林修自己知道!

    “需要条件达成了”

    “这一次……我赢了”

    同时秦风有了辅佐的人给出的建议,倒是很轻松的笑道“我赢了!”

    ……

    帝国军队的整体纪律性是毋庸置疑的,当撤退命令下达的时候,全军都没有一点犹豫,哪怕枪口还对准着任务目标也会选择终止,离开。

    重获新生的幸存者们呆滞少许,眼睁睁的看着‘死神’离开,纷纷控制不住的激动哭泣起来去。

    拥抱亲人。

    劫后余生。

    帝国军队为什么突然彻底,放下了屠戮的刀锋,没有人知道具体是为什么,不过……‘将军’出现了却是所有人都清楚。

    两者的关系不难猜测!

    ‘将军’!!

    必胜!!!!!

    第四贫民区的幸存者拥抱亲人的时候……相拥间的哭泣,撕心裂肺的吼道。

    帝国军队彻底的速度很快,全面的撤退让一路疯狂攻击的朝小禀疑惑间松了口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没办法……零号机对体能的消耗实在太巨大了。

150 撤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