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发挥优势(1/2)
作者:画璧
    “你什么意思?”

    零号机中的朝小禀胸前不断起伏喘气,慢慢的缓解着之前战斗的巨大体能消耗,如果换做一般人,恐怕已经是累瘫了,哪里还有力气说话。

    超过普通t-gundam的性能,本就是需要裁决战士体制才能控制,而现在的零号机,很多性能上限都是依据初始的数据构件图,很大程度上是一次创新性的模仿……本质是没有做出合适的改变。

    这也就是说,零号机或许没有只有‘裁决战士’才能控制的硬性标准,但是,依旧不是普通人类能够控制的。

    大范围,长时间的战斗,控制T-DUNDAM的人必须时刻经受各种重力,引力,反重力,离心力等等的物理数据挑战。

    很大程度上都超过了一个人能够承受的极限。

    因此零号机的本质依旧是T-GUNDAM,无法大规模的量产是一方面,没有合适的控制者才是关键的问题。

    “很累?”斯嘉丽悠然笑道。

    “不用……你管”朝小禀依旧逞强。

    “我从刚才的战斗就能看出来,你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或者说……你还没有毕业,连自己力量都不能完全的控制。

    ‘小屋’的人可不会这样……”斯嘉丽笑道。

    又是‘小屋’!

    为什么又要提及这样的回忆!

    朝小禀有些痛苦的捂着头,不断的使劲摇摆着,想要将一些蜂拥而至的记忆抛之脑后,不想接触。

    “啊!!你闭嘴!”朝小禀失控道。

    “好啦好拉,现在也的确不是时候……不说了就是”斯嘉丽的想法很怪异,居然真的没有继续这个话题。

    好像,提起来就是为了让朝小禀稍稍难受一下?

    目的是什么?

    只有她自己知道。

    “刚才你问什么?哦,对了……”斯嘉丽故意一笑道“这一次第四贫民区的战斗,‘将军’没有出现,而我又恰好在这里,难道你还不明白?”

    朝小禀的情绪慢慢稳定,不过依旧没有说话。

    “这个‘面具’不能倒下!”

    “‘将军’知道只有我能守住‘面具’,所以我来了……懂了吗?”斯嘉丽继续引导着“但是我可不擅长指挥战斗,这都是他的事,但是你们又是一支军队。

    我既然戴了面具,又不能指挥?

    难道‘将军’真的会犯这么简单的错误?”

    “你是说……‘面具’代表‘将军’,但是?目的是什么呢?如果仅仅是一个面具……怎么挽救?”朝小禀摇头不理解。

    “是不是挽救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既然现在的处境很矛盾,那么……何不随性所欲一点呢?

    干嘛这么紧张?”斯嘉丽在面具下笑的很甜,仿佛想到了什么有趣的回忆似的“我说了,相信他,别的,想来干嘛?”

    “随性所欲?”朝小禀仔细品味了一会儿这四个字,陷入了沉思。

    “如果什么都要‘将军’来教你怎么做,那么,你的存在价值在哪里?有时候……你必须找到自己的优势。

    发挥优势……才是‘将军’需要的结果!”斯嘉丽很耐心的说道“懂了吗?”

    沉默。

    很长一会儿的沉默。

    然后,朝小禀简单的回应道“不懂!”

    “……”

    “……”

    “跟着我,别想其他的,你想做的,反叛军都会帮你去做,但是,你能做的,他们是办不到的”斯嘉丽的笑容有些凝滞,还真的有些不太适应。

    队长?

    你的要求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其实,倒不是朝小禀的反应慢,而是,曾经的最强小队所有人都是一方强者,尤其是队长简直就是恐怖的存在。

    这样的圈子……以朝小禀的暂时的实力,能力的确难以攀爬,而且,虽然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

    但是,朝小禀对‘将军’的实力性格理解,还处于……谜一样的盲目崇拜,没有理由的盲目追随。

    等等?

    崇拜?

151 发挥优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