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即见分晓(1/2)
作者:画璧
    帝国指挥舰,此时乱作一团,除去技术型的裁决战士在冷静的处理数据,绝大多数人看到圣裁如此神勇的一面都不禁起身欢呼。

    想要一睹圣裁亲自作战的场面可没那么简单!

    这种机会太难得了。

    真正让人感受到绝望的战斗方式。

    惊为天人。

    ‘长官’!

    林修没有阻止,在没有成为裁决战士前,并不能表现的太过于冷静,必须有着将惊喜努力隐藏的兴奋神色。

    不然,越是关键的时候越是容易被察觉异样。

    为什么林修获得了指挥权限依旧没有选择攻破指挥舰的指挥系统呢?

    因为还不到时候!

    第四贫民区的计划,圣裁拥有的权限仅仅局限在这么狭隘的地方,攻陷很简单,只需要林修的‘左手’轻轻一碰就可以了。

    但是,这个级别的权限还不够!

    林修需要的是整个十八区的权限,而不仅仅是简单的第四贫民区……看上去整个目标有些海市蜃楼不切实际,不过却是做好了充足的铺垫。

    只要游戏继续按照林修的规则前进。

    那么,最终的目的不过是水到渠成。

    “不要冲动,现在圣裁阁下还没有接触到敌人的主力,负责区域测量的,我需要你调出目标地点的多维地图!

    战力部署按兵不动,但是我们必须给予圣裁足够的支援能力,全军以扫荡为主,进行大范围强压,尽可能将可控范围压缩!

    联络支援部队,我需要清楚的回援时间!”

    “是!”

    “是!”

    林修的命令很有针对性,以圣裁为尖刀刺入敌人的心脏,再将封锁线逐渐的进行压缩,掌握到战场的绝对控制。

    这样一来!

    只需要时间足够!

    虽说不太现实,不过就算圣裁久攻不下,帝国的封锁圈也会逐渐减小,直至留给敌人能够移动的缝隙彻底消除,再加上有着从提督府火速回援的另一半军力……基本上保证了战局的不败基数。

    但是。

    真正决定胜负的关键并不是这些……

    正如林修跟圣裁的推测,抵抗军的战斗力实际是异常有限的,想要抗衡帝国简直就是痴人说梦。

    而‘将军’才是主导战局的关键。

    况且,林修也是有着特别任务的。

    那就是收集一切关于‘将军’的详细资料……

    圣裁秦风是诱饵计划的重要一环,虽然有些意外失去了控制,不过这对整个计划的影响并不大。

    此时,林修已经竭尽全力造就了一次对抵抗军的‘死局’!

    同时诱饵计划如期而至!

    基本上完全任务。

    这也就是为什么,林修在指挥舰能一直保持轻松的原因,接下来的行动,就需要圣裁个人的能力了。

    当然,如果这种必死的情况还能让反叛军转败为胜,那只能说……没办法。

    因为,林修提前就跟两位圣裁说明了问题,这场战斗从分兵的那一刻起就输了一半,计划是好计划,但是,能不能顺利那就另当别论了。

    总而言之。

    林修此时的定位基本算是‘功成身退’,不管这场战斗的输赢结果如何,至少在圣辉的核心圈子保住了地位,以及生命。

    那么,接下来的主场就不该是以林修的身份来进行了。

    正如斯嘉丽的直觉!

    秦风驾驭的‘黑色闪电’正是这次战斗真正开始的信号!

    蛰伏已久的‘将军’将要再一次展现,什么叫做,将不可能转为可能!

    “不要抵触,尽情的去享受恐惧,这样你才能慢慢的学会怎么去跟它接触,理解,战胜!”

    “井底之蛙永远不能跳出的并不是井有多高,而是对未知的恐惧!”

    “当你真正跳出去的时候,你才会发现……

    恐惧?
157 即见分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