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时候到了(1/2)
作者:画璧
    挣扎。

    犹豫。

    最后,托利斯还是选择了忍……

    为什么?

    不是怕!

    而是责任!

    现在杀了秦风容易,但是,托利亚自己也会脱不了干系,直接会被断定为叛乱谋逆的必死罪名。

    图一时之快的结果就是两败俱伤!

    这不是托利斯想要的!

    当时,托利斯恢复感情的时候,想到的东西太多太多,自己的一族被屠戮,只有自己还活着去延续一直以来的努力。

    那个时候起,托利斯的命不再是自己的,他没有权利擅自结束……而想到李晴的遭遇,同样如此,不是杀了秦风就能结束的。

    托利斯要的是杀了秦风的同时能救李琴,继续去做该做的事情,而不是为了这么一时的愤怒,失去继续活着的意义。

    突然。

    托利斯想到了一个东西……披风男给出的硬盘‘圣裁违反铁律记录’!!

    硬盘里面的东西,托利斯仅仅略微瞟了一眼就心惊胆战的关闭,内部的东西实在太过于惊世骇俗。

    圣裁是什么人?!

    那是代表的帝国的最强,以及最高权限,仅次于中枢的执法者……而他们却在有意的知法犯法。

    而这个硬盘揭露的铁律违反正是第国第五圣裁……正是秦风!

    “好歹也是一起共事的,你真的耐得住性子这么长时间不连续?”

    “中枢让你来的深意心知肚明,不要继续玩弄小把戏了”

    “……”

    “说吧,到底有什么事”

    “小小十八区,隐藏的秘密比想象的还要多,我猜你也看清楚了,这里的水到底有多浑,哪怕我是圣裁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合作”

    “……”

    这是一段有意被处理过的通话记录,接下来就是‘将军’的营救计划,‘裁决之剑’的忽然出现扰乱。

    至于合作的具体详情,怎么擅自做出主张使用‘裁决之剑’为诱饵,怎么想方设法摆脱中枢给予的任务。

    怎么在所谓的浑水中全身而退……应有尽有,无比的详细,而这一切全部指向了圣裁秦风的知法犯法!

    欺瞒中枢。

    这是大忌!

    至少在裁决战士之中,还从未出现过如此胆大的人,不过仔细一想倒也能理解,他毕竟是圣裁啊。

    谁敢去举报?

    但是。

    这个硬盘。

    当时,托利斯在看完的时候就将硬盘封存了,他需要时机,而不是贸然的去举报,不然,跟傻子是没有区别的。

    而且,硬盘内容是经过特别处理的,很明显的就是秦风不可能自说自话,至于合作也不可能是左手和右手的胡闹。

    那么就意味着,硬盘内容还牵扯了另外一位圣裁!

    而这位圣裁是谁?

    给硬盘的人是不是这位圣裁?

    托利斯不敢去想!

    因为当这个硬盘出现的时候……托利斯就很难全身而退,显然对方是知道自己恢复了感情,同时很清楚自己对秦风的愤怒,以及必杀之心,这说明什么?

    了解!

    透彻的了解!

    托利斯的任何秘密在这个‘披风’的神秘人那是没有一点侥幸的……所以,这个硬盘到底是好还是坏,很难定义。

    然而,托利斯很清楚的是……既然硬盘经过特别的处理,规避了另外一位‘知法犯法’的圣裁。

    那么,直接去举报肯定是自杀的行为。

    因为这必定会牵扯到两位圣裁。

    而且,秦风绝对不是任人宰割的圣裁。

    到时候,托利斯想要全身而退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他才会犹豫到现在!

    托利斯本以为这个硬盘是个陷阱,拥有致命的证据却无法去举报,但是,现在……忽然觉得这个硬盘的出现并非如此!

    此时,秦风是重伤,而且是致命伤!

    没有了强势。

    甚至于托利斯能轻而易举的杀了他。

    而这个硬盘的内容刚好能让托利斯脱罪?甚至是……特别的功绩?

    但是,另外一位圣裁呢?

    就算侥幸活了下来,托利斯可不敢保证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安稳……得罪一个圣裁的结果无疑是致命的。

    那该怎么办!

    此时此刻,指挥舰的林修在接受到支援小队回馈的信息时轻轻一笑。

163 时候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