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看不起我?(1/2)
作者:画璧
    这个命令是林修传达的!

    因为在指挥舰的整体投影图上清晰的看到,托利斯小队撤退的方向上,有着一个以难以置信速度疯狂递进的能量点。

    独角兽!!

    此时,林修下达了这个命令的同时,看了眼舰内始终徘徊在‘优先指令’和‘服从指令’间的裁决战士。

    当即不假思索的说道“现在帝国五圣裁秦风阁下身受重伤……在此,我以临时指挥官的身份命令你们。

    前去救援!”

    唰!

    指挥舰,约莫有着四十位各自型号的裁决战士整齐划一的敬礼!

    这些裁决战士的离去让指挥舰空档了不少,留下的都是相关的技术人员,他们也停下了手中的工作,眼神决然的看向指挥官。

    “你们的任务是继续观察战场情况,我们是圣裁阁下有限的支援力量,不可大意”林修补充道“找到自己的定位,不要莽撞”

    “是!”

    任务的下达!

    直接将指挥舰的防卫力量亏空,这个时候,只要抵抗军出现,以现如今的力量是根本无力抵抗的。

    只不过,圣裁在帝国的重要程度高于一切!

    正如给予托利斯的命令,不惜一切代价!

    林修故作疲倦的坐在了指挥官的位置上揉着太阳穴,默默不语……能做的都做了,接下来强求不了。

    附近的林霄担忧的上前,却是被轻轻一档,没有继续。

    此时林修在低着头的时候,倒是有意无意的看着直击画面上,‘独角兽’的疯狂递进,各项数值的对比,简直跟撕裂封锁线的时候判若两人。

    “斯嘉丽……”

    “这是你的主场,不要再让我失望了,我在这等你”

    现在!

    画面上反叛军‘独角兽’的速度惊为天人,甚至在隐约间超越了为圣裁量身定制的‘黑色闪电’。

    不仅如此!

    独角兽迸发的速度面前,任何的拦截都被强势的撕开!

    废墟?

    建筑?

    全部炸开!

    “哈哈……”斯嘉丽狂笑着。

    独角兽的机体性能只能说一般,但是,真正爆发战斗力还是要看机师的个人能力,以及承受力量。

    毋庸置疑。

    斯嘉丽被誉为裁决之剑,不管是承受力还是爆发力都是帝国的顶点!

    以至于让独角兽都仿若化身了暴龙。

    神挡杀人。

    佛挡杀佛!

    这也是第一次……斯嘉丽绽放出个人的实力!

    光子双刀。

    残影点梅。

    这已经超出了技艺以外的巅峰,不管前方是什么……都阻挡不来,全力爆发的裁决之剑,帝国最强战士!

    轰!!

    独角兽再一次将一栋有着数十米距离的高楼切割出一道刚好足够冲过去的缝隙,力量的控制精度罕见。

    不浪费一点能量!

    咚!

    踢开废墟残骸的时候,不止是力量的爆发,在此之上还有着半空借力,旋转冲刺的高难度控制。

    独角兽!

    深紫!

    黯淡色泽!

    战神附体!

    托利斯*奥特莱斯在收到命令的时候,就被机体报警的声音震撼,稍稍回头就看到了疯狂接近的独角兽,哪里还有时间去想怎么对付秦风……什么硬盘,阴谋的荡然无存,毕竟现在的职责是保护圣裁。

    而所有的别的因素都是建立在保护好圣裁的基础上!

    如果连自己的职责都无法做到。

    全部都是空谈。

    “全力抵挡!!”托利斯吼道。

164 看不起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