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 没死!!没死??(1/2)
作者:画璧
    躲不开!

    托利斯的T-GUNDAM不断的报警!

    但是,阻挡?

    不存在!

    整个特勤小队的覆灭连一个照面都撑不住……简直就是怪物!

    独角兽手持双刀,罡风正撕裂着有限的活动范围,渐渐的,秦风甚至这一刻感觉到了绝望的窒息。

    “往哪里跑?小老鼠!”斯嘉丽笑道。

    独角兽太快了!

    距离刚好!

    没办法!

    唰!!

    红光一闪!

    托利斯不愧是帝国四代,拥有着久经沙场的程序植入,第一时间做出侧移反应,有惊无险的避开。

    只不过。

    正是这一避!

    他再也没办法拉开距离……但是,斯嘉丽倒是有些在意,这一刀虽说达不到无懈可击,倒也是个绝对的死角。

    躲开?

    真有那么容易吗?

    “咦?不是普通的裁决战士?”

    斯嘉丽来了兴趣,侧面的也让托利斯侥幸捡回来了一命,毕竟独角兽接二连三的攻击,他绝对没办法全身而退。

    就是这么一瞬间的迟疑!

    托利斯有了机会!

    绝处逢生!

    “可恶啊!我怎么能死在这里!”托利斯满头大汗,不过眼神的坚毅程度同样无与伦比,他有着太多的牵挂不能丢弃。

    我不能死啊!

    战斗本能的趋势,托利斯下意识的将武器抽出,准备殊死一战的时候……圣裁秦风却是当机立断的说道。

    “现在把我丢过去,你想办法拖住他!”

    瞬息间变化。

    托利斯的T-GUNDAM和独角兽还处于滞空的时刻,如果这一击能够巧妙的攻出去,哪怕不能取胜,至少也能搏得一线生机,但是……如果选择将圣裁全力掷出去,那么,毫无疑问的是会留出致命的空隙。

    而且是……背!

    战斗的时候,谁敢把背轻易交出去?

    没有人敢。

    因为,这是自杀!

    然而,圣裁的命令……

    “啊!!!”

    托利斯真的没办法,他想杀了秦风,但是,他一样有着……不能死的理由,命悬一线,到底该怎么选?!

    刹那的思绪。

    瞬间的决断。

    答案……显而易见。

    准确的说,托利斯他没得选。

    T-GUNDAM滞空的刹那,斯嘉丽明明看到了对方想要绝处逢生的反击,然而,仅仅那么一个想法的出现,这台T-GUNDAM居然一个自杀性的转身……将停留在肩膀上奄奄一息的圣裁秦风猛的抓起。

    下意识加大了T-GUNDAM手部的力量,或许是为了宣泄自己对自己的失望,那是一种无言的发泄。

    圣裁秦风被力量颇大的手臂握时,差点点就挂了,忍不住给了托利斯一个冷漠的眼神,好在这个力量在关键的时候收住了,没有造成击杀圣裁的事故。

    虽说秦风有些不耐,但是伤势的严重下让他没有时间去质问,去想,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丢了出去。

    目标!

    帝国军指挥舰!

    而那里正是有着庞大的军队镇守,只要到了,那么秦风就安全了!

    与此同时,独角兽没有继续攻击,秦风被丢了出去,以T-GUNDAM的力量,那就真的很难追回来了。

    默默看了眼这台将后背露出来的T-GUNDAM,斯嘉丽不屑的咧嘴,再也没有了一点战斗的兴致

    本以为遇到了一个不错的对手。

    殊不知。

    依旧是个傻的。

    到也不能说斯嘉丽分心,只是托利斯的‘假动作’实在太逼真了……佯攻的目的居然是救圣裁。
165 没死!!没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