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混淆真假(1/2)
作者:画璧
    亚特兰选择的删除的文件正是一切关于前线指挥舰上的信息……100%的删除,完全不留一点的痕迹。

    此时,亚特兰面对的指挥台,多维立体的投影正被数之不尽的碧绿代码逐步侵袭着,闪烁间绽放着雪花。

    裁决总局的指挥系统被黑入了!

    但是。

    亚特兰对此却不为所动,依旧平静的等待着……慢慢的,被侵蚀的系统投影,逐渐由混乱的雪花代码转换为一副焦急愤怒的数据头颅,它在挣扎,想要破开维度世界的桎梏,想要冲出‘恶魔’的掌控。

    “亚特兰……你是圣裁,你怎么能背叛帝国!!”

    “我要举报你,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我是中枢!”

    “放开我!”

    “别忘了,今时今日的你,到底是依靠的谁!!”

    “啊!!”

    疯狂,暴戾,只不过在次元的隔绝之中,亚特兰仅仅平静的看着,神色不起一丝波澜,双手缓缓撑住下巴,俊美的面容时刻散步着冷冽,刺眼的红色披风,代表着帝国之中最强权力象征。

    只不过此时发生的一切仿若在击溃着无数人自以为的‘现实’,逃离不了的虚无,讽刺着虚假的世界。

    不错。

    现在很诡异。

    没有生命的数据代码正在对着现实咆哮,愤怒,哪怕到了最后关头,它还在努力坚持着‘自以为是’的‘生’。

    亚特兰,身处现实,却如同数据代码一般的冷漠,无情,甚至于……没有生命,无法触动的‘死’。

    对立对峙。

    如同被帝国中枢控制的世界,活着人的麻木,虚构的信仰,不论何时,不论时间的抵触质疑真实的世界。

    殊不知,他们就像此时‘数据生命’忘记了……真假,混淆了对错。

    这不是世界错误。

    这是……人类自己的错误。

    他们宁愿选择活在虚构的世界,也不愿意去承认真实。

    亚特兰,他现在代表的就是‘真’,‘数据生命’代表的是‘假’,但是,真真假假的混淆真的很难用眼睛去判断。

    正如此时。

    亚特兰和‘智能生命’。

    你会怎么去认为。

    谁是‘活着的’?谁是‘死去的’?

    叛变?

    不!

    亚特兰无声无息的战斗,恰好预示着……新时代的起航!

    “你不过是中枢的一个虚拟机,谁给你的信心?”亚特兰平淡道“圣裁不会永远存在,难道你以为自己就是永恒?

    归根到底,我们是一样的……在中枢的眼前,都是假的”

    亚特兰慢慢的站起来,裁决总局因为救援秦风的关系早已经人去楼空,没人会知道这里正在发生什么。

    “所有人都认为中枢是真的存在,难道圣裁?你?不是这些人中的一个?”亚特兰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刻意言说。

    “其实……它是假的,从未存在过,或者说,它在努力‘活过来’,看清楚,并不难”亚特兰接着说道“就像现在,你觉得‘老师’和‘中枢’谁是真的?”

    “他们都能控制你”

    “他们都能创造你”

    “他们都能毁灭你”

    “你想说我是叛徒”

    “实际我没有改变”

    慢慢的,咆哮挣扎的‘智能生命’逐渐没有了‘活力’,数据的侵蚀程度远远超乎想象,它永远都别想挣脱出来。

    “在我看来,我的立场从始至终都没有变过,我相信的是‘中枢’,不过……谁是中枢?我有自己的判断!”

    “吼!!”

    垂死挣扎!

    这一刹那,‘智能生命’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数据投影直接化为一副高约三米的巨大脸颊,恐怖狰狞的大嘴妄图吞噬眼前这个大逆不道的人。

    然而,亚特兰却是任由它的胡来,任由这些看不到,摸不着的数据加在身上……任由这副‘虚假’的脸庞狠狠的撕咬,宣泄愤怒。

    平静。

    亚特兰永恒的标签。

    “现在?你懂了?”亚特兰淡淡道。

    “啊!!!!”

    弥留之前的咆哮,回光返照的‘智能生命’爆发出了巨大的不甘,紧接着迅速缩小,重新回到了属于它的世界。

171 混淆真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