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进化,圣裁的力量!(1/2)
作者:画璧
    托利斯半蹲下来,仔仔细细的看着曾经高高在上,肆意妄为的帝国圣裁,平静的双眸逐渐泛起火焰。

    “啊啊啊……”

    残缺的肢体。

    凄厉的嘶喊。

    以及,那一滴落下的泪水,而这一切换来的没有了顶点的怜悯,施舍,只有无尽的嘲笑,讽刺。

    折磨不是责罚。

    只不过是满足施虐者的成就感,虚荣心,他们乐在其中,不会理解,不会明白,那一滴泪水中隐藏的意思。

    求死。

    求你杀了我。

    但是!

    越是这样,折磨将越是难以忍受。

    生不如死。

    这才是他们需要的,想要看到的。

    历历在目的景象无时无刻不再托利斯的梦境,回忆,不断撕裂着瑞弱不堪的理智,不断刺激着他麻木的活着。

    梦魇。

    现在,托利斯终于有了机会,没有了顾虑……面对狰狞恶心的扭曲面孔,没有一点的反感而恰恰相反的是。

    兴奋?

    对!

    就是这样!

    “你知道倒是需要什么样的经历才能让一个人连感情都流露不出来吗?”托利斯轻声淡淡的道。

    !

    呜呜……秦风慢慢的停止了激动,仿佛知道了什么,逐渐的……没有了声音,这个声音,这语气。

    他知道了。

    今天,真的在劫难逃了。

    然而,秦风连‘将军’都不会屈服,怎么会屈服于一个小小的帝国试验品,他的沉默不是妥协,是嘲笑。

    很诡异,五官都模糊不清的人居然能‘看’出,讽刺的神情,他知道必死,但是,却不会让复仇的人好过。

    没有了复仇的快感。

    找不到心理宣泄点的时候,你会怎么样?

    疯狂。

    压抑。

    自取灭亡!

    你想听到我的摇尾乞怜?

    你想看到我的苟延残喘?

    我是帝国第五圣裁,你……没有这个资格!

    托利斯感受到了这个‘回馈’,不由在冷冽的目光间忍不住的呲牙一笑,由脚踝处抽出一柄锋利的匕首。

    噗!

    没有犹豫,没有想法,托利斯直接将匕首没入到了秦风的胸膛,紧接着,抽出,再次刺入不断的重复,不断的复制着。

    哼!!

    哼……秦风以最终的尊严强忍着痛苦没有一点祈求的闷哼,他不会在弱小的蝼蚁间露出胆怯畏惧。

    我只能死在强者手中!

    你不过是蝼蚁!

    杀我……是你的运气!

    没有资格就是没有资格!

    “喜欢吗?!你不是喜欢吗?!来啊,你继续笑啊!!”托利斯的举动越来越疯狂,匕首刺入的位置也逐渐脱离了秦风的胸膛,肆意的在任何能够找到的地方疯狂的摧残。

    血液。

    流淌在指挥舰……圣裁的血,也是红色,没有不一样。

    “意外吗?惊喜吗?!我早就有了感情……你做的一切,我都铭记于心,你本来有机会杀了我的!

    但是,你没有!

    这就是我的回答……哈哈哈哈……”

    托利斯为什么使用匕首?

    因为杀伤力小,痛苦,以圣裁的体制强度,普通的攻击根本杀不了他,只会让他流血,让他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一百次。

    两百次。

    ……

    不知道刺了多少次,托利斯慢慢的停了下来,此时秦风的躯体千疮百孔,失血量太大,连喷涌都无法做到,只能慢慢的,持续的流淌,掩盖早已干涸的部分。

    秦风没有再发出任何‘呜呜呜’的声音,他的气息逐渐消失,躯体逐渐失去了活力,时候到了。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以为我得不到想要的?”

    “你错了……我需要的只是杀死你,你以为我想要你的祈求?你的可怜?”托利斯将匕首慢慢的擦拭着,接着道“正如你想的,我跟你不是一个级别,或许没有今天的意外,我这辈子都无法做到。

    所以……杀了你!

    亲手杀了你!

    只要这样,我就能满足,我就能畅快,我就能拿到,你不想给我的一切……你的坚持只不过是徒劳。

    我很开心”

    呜……秦风终于有了一丝的回应好像想要继续的嘲笑一次来摧毁对方这种不切实际的……自我安慰。

    只不过。

    唰!

    银芒一闪。

    匕首深深的没入到了秦风扭曲面容下的额头。

    托利斯不会去留后患,在刺入的时刻还进行了一定的旋转……彻底断绝了这位帝国第五圣裁的生命根基。

    这个程度的创伤。

    哪怕中枢亲自出手也救不回来!

    “死了……”
174 进化,圣裁的力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