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天台来人(1/2)
作者:画璧
    斯嘉丽看到林修将视网膜计算机捏爆的时候便心领神会的一笑道“队长,你需要我去做什么?”

    “你去拿个东西”林修淡笑。

    “好”斯嘉丽没有多问,很简单的回应,这也是某种默契,不需要多言,跟智商无关,时间久了自然就明白的下意识行为。

    “你知道去找谁拿吗?”林修不太放心的问道。

    “知道”斯嘉丽将啤酒喝完不忌优雅的打嗝,将嘴角残留的酒水用舌尖轻轻舔道“我需要一天的时间”

    “没问题”林修点头。

    斯嘉丽走了,离开的时候还不忘多带了两罐酒,看不出来如此具有韵味的女人会是一个根本停不下来的酒鬼。

    无声无息,帝国最强战士想要去哪,什么时候去,没人会发觉的了,连林修也没有察觉到斯嘉丽具体是什么时候消失的。

    剑刃出鞘!

    锋芒毕露!

    月落星河,不知不觉天黯淡了下来,林修独自一人站在楼顶眺望远方,平静的可怕,不知在思考着什么。

    不多时,伴随着一连串小心翼翼的脚步出现……朝小禀趁着夜色大胆的来到了这里,当看到心仪的‘将军’坐在边缘宛如雕像的时候,却是犹豫不决起来。

    “过来吧”林修轻声道。

    “啊……恩~”朝小禀的脸颊还有着酒意,有些呆萌的走了过去。

    “有什么事情?”林修并没有特别去在意她的细节,依旧没有感情色彩的淡言。

    “没……没有,我只是想……谢谢……你”朝小禀支支吾吾的说起来,细若蚊鸣间揪着衣角有些慌乱。

    “谢我?”林修不为所动的说道“这才仅仅是开始,接下来你需要面对的还有很多,现在还远远不到放松警惕的时候”

    “恩……”朝小禀点头。

    “十八区经此一役基本没有了阻碍,你们的活动也会顺畅很多,不过依旧不能大意……不要问我以后有什么部署。

    我有计划的时候,自然会单线通知你。

    在此之前,你们想干什么随意,范围仅限于十八区……这次帝国的失利会引起抵抗军的大肆反击,会出现很多被胜利冲昏头脑的人。

    我对你们的要求只有一个,跟着做出些动作可以,但绝对不能当真,不管世界怎么变化,你们都要优先控制住十八区”林修很平静的交代道。

    “但是……我们不该乘胜追击吗?有了我们的胜利,加上总部那边的实力,完全有能力直接掀起一阵风暴,打帝国一个措手不及,我们兵王和‘将军’你的配合……”朝小禀还是一根筋的性格,当听到‘将军’准备熄停战鼓的时候就不由激动的说了起来。

    然而,林修的打断却让她当即愣住了。

    “你想的还不到时候……如果抵抗军的兵王真的跟传言的那般厉害,他也不会有动作”林修确定道“胜利看的到,不过你们却看不到,这场胜利到底赢在哪里,做出了什么铺垫,仅仅单纯的以为靠着这一场胜利就真的能乘胜追击?将帝国一举连根拔起?

    那我只能说,你们这么多年输的真不冤。

    别忘了……你们跟帝国的差距,我刚才就说了,会有很多被胜利冲昏头脑的人出现,没想到你倒是贴切的很”

    林修的话没有多少责备的意思,虽说也没有讽刺,嘲笑,不过……朝小禀却是低着头,不服的嘟嘴,脚下一踩一踩的有些委屈,然而,她很清楚‘将军’的性格,不想解释的时候问再多也没用。
181 天台来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