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战争打响(1/2)
作者:画璧
    咚!

    全帝国转播的画面刚刚结束,位于东边的战火就迅速的打响了,正如林修所言,总会有人耐不住性子。

    特罗迪亚!

    帝国东郡。

    这一区域链接着十一区至八区,范围辽阔,正因为如此,抵抗军部署的军力也相对的恢宏许多。

    至从‘将军’面世。

    特罗迪亚的抵抗军组织就再也控制不住心底燃烧的火焰,首当其冲跟帝国发起了正面的攻坚战。

    巨大的碉堡,数以百计的火舌机枪扫射,漫天诈响的烟花,都在诉说着这里的防御能力面对成群结队进攻的帝国军队足以做到坚不可摧!

    “打!全力的攻击!!我们别的没有,子弹足够打到下个纪元,让帝国的丑恶嘴脸看看什么是我们的信念!!”

    “我们只要坚守,就屹立不败之地,以前真的是高看这群帝国的废铁了,简直就是弱不禁风啊”

    “哈哈……倒是要感谢一些‘将军’,没有他,我们还不敢打出第一响呢,未来新世界必将以我们东郡为首。

    我们都将是推翻帝国统治的功臣,杀,把这些垃圾全部打成筛子”

    “什么‘将军’?重建历史的功臣是我们!关他什么事?!”

    “对!新纪元是属于我们的!”

    “推翻帝国!打败中枢!”

    碉堡内部许多身披隶属新立军区的军装,他们肆意而笑的畅所欲言,在他们看来机械军团的作用也就只是废铁,根本就冲不过来,在弹药无比充足的超级碉堡中,还真感觉不到危机的到来。

    碉堡外侧,机械军团成群结队的攀爬着,蜘蛛模式下无视陡峭,然而,这座碉堡的攻击简直就是随处都是,任何一个不起眼的石块,说不定在某个机械战士途径的时候就会被一连串的火舌瞬间贯穿。

    全机械高强度金属也挡不住超出极限的火力攻击,而是是完全密集至一个点,渗透力绝对恐怖。

    机械战士挡不住。

    因此,帝国军进攻了有些时候却依旧找不到能够渗透的点,远看这座碉堡正被密密麻麻的机械战士覆盖着,慢慢的朝上方蔓延,不过这个过程却极其的艰难,被打成废铁的机械战士也是如同落雨,刷刷的坠落着……

    东郡的全面战争正在被打响!

    规模远胜十八区的多次战役。

    轰!轰!轰!

    超强的火力攻击震耳欲聋,直接传递到了千米外的指挥战舰。

    此时战舰内部,除去紧锣密鼓控制战场的技术裁决战士外,窗边以及指挥位上分别战立着拥有红色披风的人。

    帝国第三圣裁,切尔诺,漆黑的长发企图掩盖双目的苍白,修长的手指轻柔划过鬓角折出一缕发线放在嘴里,整个人看上去弱不禁风。

    帝国第四圣裁,战天野,粗狂霸道,充满爆炸般力量的臂膀上有着一整条龙纹,犹如钢筋的肌肉流露着些许流光,不用移动便能绽放出浓郁战意的威慑风范。

    “秦风阵亡了?”切尔诺说话的时候犹如闲鱼野鹤般的云淡风轻,好像对什么都不会特别在意的语调接着道“有点不可思议……以我对他的了解,就算遇到不可力敌的对手,如果他想走,谁都留不住他。

    除非,敌我实力相差太过于悬殊。

    最强战士,斯嘉丽,果然是名不虚传!”

    “阵亡的消息是中枢亲自现身说的,不会有错……没想到,小小的十八区会出现这么棘手的敌人”战天野淡淡道“虽说秦风的能力在战场上是个不可多得的战士,不过可惜了,失败就是失败,死了也好。

    斯嘉丽的确是个怪物,连我都不敢保证赢的过她。

    幕后的敌人是谁?

    抵抗军的利威尔?”

    “不,到目前为止,兵王利威尔还处于按兵不动的状态,据说击败秦风的是个叫‘将军’的人。

    而且,亚特兰好像也接连失利,是一个不容小窥的人”切尔诺轻声道“看来,不用过多怀疑了。”

    “既然他们有能力让秦风连跑的机会都没有,的确,传言错不了了……这个‘将军’正是以前的‘裁决意志’。

    最强小队队长!

    除了他,我想不到斯嘉丽那个疯女人会为谁效力。

    现如今最强小队聚集了两个人,依我看,如果对他们继续视而不见。

    威胁程度恐怕要高于利威尔!”战天野道。
184 战争打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