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逃离(1/2)
作者:画璧
    没有防备的江殊突然被陌生人拉住了手臂,下意识的就甩开,拒绝道“你放开我,别假惺惺的”

    记忆的停留还在第四贫民区的指挥舰上,以江殊的智慧很快就能在清醒的时候理清头绪,被帝国最强的战士俘获,不需要多想就知道自己在抵抗军的老巢,深受帝国中枢细想侵蚀的她本能的会拒绝一切来自于抵抗军成员的好心。

    况且,是不是好心,还要另当别论。

    “放……开”不远处的林霄也艰难的开口,只不过精疲力尽,还受到了严重伤势的她却是无可奈何。

    本心上,林霄还是愿意救江殊的,从在指挥舰上这个女人为了大哥哥奋不顾身就能得到自己的认可。

    拒绝。

    来自于两个女人的拒绝,这一刻,倒是让面带防毒面具的人稍稍一愣,不过很快就明白了经过。

    当即苦笑一声。

    “是我啊”

    这个声音……

    江殊还处于防备状态,不过她对这个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哪怕还有着很多犹豫,疑虑,不过在本能的趋势下,还是放弃了理智,不由捂嘴激动的留下了眼泪,不可置信的喜极而泣道“林……林修??”

    “大哥哥?”林霄惊喜之余差点没有站稳脚步,好在林修赶紧上前搀扶住,宠溺关切的点头道“恩,是我”

    说着的时候,林修将防毒面具取下,露出了一副焦急沧桑的面容,看的出来是经历过很长一段心力交瘁历程的。

    当完完全全看到是林修的时候。

    林霄惊喜交加间重重的点头,将头抵在林修的胸口,默默的留下了泪水,说到底,她还是个孩子。

    本该享受花样的年华,却在命运的捉弄下来到了战场,还第一次经历了失败,失去了发誓要保护的人。

    如果没有这一刻的出现。

    或许林霄未来会成为一台泯灭人性的杀戮机器,好在,不管林修是否是有意的,真的很好的保留住了那仅剩一点点的童真。

    本来犹豫的江殊再也忍不住的跳了过去,死死的抱住林修,生怕又一次的失去……。

    只不过,以林修的体格,搀扶住林霄就很努力了,这个时候又跳过来一个江殊,当即就被扑倒在地。

    细心的林霄以她改造的躯体挡住附近的金属,倒是让三人安然无恙的倒在地上,相拥间哭泣间开心的笑着,将一直以来努力遏制的情绪全部倾泻,边哭边笑道“真的是你,真的是你,我还以为你已经死了。

    我的真的以为……”

    “大哥哥,对不起”

    这一刻的林修左拥右抱,‘享受’着两边的泪水,倒是出现了一点点的不自然,的确是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么大的反差。

    为什么会有不自然?

    不知道。

    林修下意识间想到了前夜斯嘉丽的问题……你有感情吗?队长?

    当然。

    这个想法刚刚出现,就被林修直接的拒绝掉,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不知为何的拒绝,意料之外的出现。

    好在,现在必须有着要做的事情,多多少少将这个情绪掩盖住,要知道这里可是抵抗军的基地。

    三人继续这样的温存下去,恐怕就会露出破绽了

    “好了,我真的没事,小声点,这里是抵抗军的基地,找到这里可不容易,我现在就带你们走”林修安抚道。

    “恩!!”江殊点头,只不过手却是没有松开的意思。

    倒是林霄乖巧不少的松开了手臂,勉强让林修喘了口气,不由苦笑间说道“江大小姐,你再这样。

    我们就真的走不掉了”

    “啊……哦~”江殊这个时候才意犹未尽的松开手臂,不禁脸颊有些红润,心底暗道,放开情绪的感觉真的很令人着迷,有着上瘾的魔力,让人根本无法自拔,深深的陷入其中,不想出来。

    “大哥哥,你是怎么……”林霄想了一下问道,不过话到嘴边就戛然而止,本想说到底怎么死里逃生的,转念一想,这个问题,连自己这关都过不了。

    难道大哥哥必须死吗?

185 逃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