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 上位(1/2)
作者:画璧
    获得了圣裁的首肯,门口的两位裁决战士仔细看了眼林修三人,微微侧身点头道“你们都进去吧。

    记住,不该说的别说。

    不该问的别问”

    “是”江殊微笑道。

    林修抱着林霄很平静的点头,不管有没有指挥官第四贫民区的战役,归根结度还只是圣辉的普通学生一名,这个时候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不该逾越的时候不要自以为是,往往能徘徊在合适的夹缝生存。

    圣裁指挥室。

    虽说有了些许的准备,不过在看到端坐在位置上的亚特兰时,江殊还是没有控制住的大惊失色。

    此时的亚特兰满脸血渍,深红披风被撕烂,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完好,多半被大大小小的伤痕布满,尤其是胸口,正用手按压极力稳住被狰狞拳印轰列的肌肉纹路,气息核不稳,略显低迷。

    俊美的外表被散乱的发线遮挡,止不住的汗水在痛苦折磨的煎熬下不断流淌,看上去状态很不好。

    “阁下……”江殊上前担忧道。

    只不过,亚特兰却是伸手阻止,看都没有看一眼,平淡道“没事!”

    林修站在一旁,小心翼翼的将林霄放在沙发上,没有多言,难怪门口的裁决战士那么的郑重其事。

    现在十八区已经阵亡了一位圣裁。

    如果再被传出去另外一位圣裁重伤,恐怕混乱的局面还会更加的剧烈……

    “这一次,我们输了!”亚特兰目光沉闷如水潭,淡淡道。

    “抱歉,阁下”江殊歉意道“都是我没有……”她正想着将一切责任归在身上独立承担的时候。

    就在这个时候,没有意料到的是,林修很坦然的缓步上前自我责备道“是我的问题,还请阁下惩罚。

    制定计划的是我。

    紧急时刻也是我。

    技不如人,我……无话可说”

    “阁下,不是,不……”江殊急忙拦住林修想要解释什么。

    然而,亚特兰却是直接打断道“退下,孰是孰非,我很清楚!”

    “我……”江殊。

    “你听不懂吗?”亚特兰抬头,疲惫煎熬的眼神透露着极端冷冽。

    圣裁就算是身负重伤,但也绝不是一般的人能够触动的,惹怒了,同样不会有好下场,况且门口还有着两位裁决战士。

    死亡的威胁让江殊当即爆出冷汗,不敢多言的退居一旁,并排林修的时候,递出了一个很焦急的神色。

    仿佛在问。

    你急什么?

    关你什么事!

    有你这么去找死的么?!

    然而,林修却是不为所动的点头回应,根本就不在乎这些……

    “这一次的战役,第四贫民区,你的计划……”亚特兰说道这里的时候顿了一下,让江殊都紧张到了嗓子眼,却又不敢逾越地位,无比的焦急站在一旁想着办法,不过关键的时候脑袋却是犹如浆糊似的,根本没办法清晰的去想问题。

    第一次。

    江殊很恨情绪这个东西。

    好在。

    亚特兰接着的话却是“很不错!”

    “??”林修有些诧异的抬头,饶是江殊也愣住了,本以为是追责,根本没有想到会获得表彰。

    “整体的计划可以说很严谨,让反叛军,让‘将军’接触到了足够致命的威胁,细节上有所不足。

    失败,不怪你!

    如果没有秦风的一意孤行让整个计划濒临崩溃,或许我们早就输了,紧急时刻,你的想法很独特。

    输是输了,不过同时也把你的天赋彻底的爆发”亚特兰很公正的说道。

    林修露出惶恐的神色,以激动的姿态感激道“我不敢逾越……计划的失败,的确是我制定的时候没有考虑到所有的因素”

    “你无法熟悉圣裁的性格,这个漏洞是可以理解的”亚特兰摆手,没有继续下去,接着问道“你们这次来是有什么要汇报的?”

    “是的,阁下”江殊哪里还敢让林修继续说话,直接踏出一步将话语权归纳在自己这边,挡住林修的身影,虽说有些刻意,不过总比让他继续找死要好得多。

188 上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