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盘点(1/2)
作者:画璧
    抵抗军此时享受的喜悦不是那么容易消退,不用去顾忌什么,极度膨胀的心理状态,哪怕帝国军现在又一次的歼灭包围,他们也绝不退缩,冲上去就是干!

    不得不说,两军对垒,心理很重要。

    其次,武器装备就如同第二生命一样的重要!

    长年以来的不公平战斗局面终于结束了。

    他们坚信,在对等的条件下战斗,任何一个抵抗军战士都不会出现一点胆怯,拥有了t-gundam,就拥有了接下来战斗的主动权,再也不用躲躲闪闪,不用打游击战,而是足以去应付小规模的正面战斗。

    放在以往,这是想都不敢想的。

    裁决战士。

    机械战士。

    不论哪一个都拥有着普通战士无法正面战斗的绝望差距。

    但是。

    现在。

    这种局面再也不会出现!

    “太厉害了,太爽了……不要拉我,让我好好的享受这一刻”阿诺激动的抱住t-gundam满脸的惬意享受,尤其是看到特别武器,巨型化的高精度狙击枪,简直就像是来了**似的陶醉。

    当然,这个时候阿诺也只是自说自话,没人有闲心去拉他……强忍镇定的尼根连一直叼着的雪茄掉了都不为所动,同样陷入到了自我的惊喜当中,自言自语道“t-gundam,完全根据人类体制造就的新型武器,第一次见到这个样子的,没有了独角兽的张狂,不过制式的模样还是很惊叹。

    这样一来,战斗简直是翻天的增加啊。

    只是……”

    尼根的稳重向来能保持住一点理智,他看得出来,财阀的特别照顾,绝不仅仅是表面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抵抗军(新立军区)一直以来的负隅顽抗,除了顽强的意志,这些隐秘的援助也是重要的因素。

    长久以来。

    帝国没有出现过第二支被特殊优待的抵抗队伍。

    因为,这些秘密的援助都是以兵王的司令部位核心,然后由总部进行分配,送往至各个片区的抵抗势力手中,曾经的十八区也是这样的模式的,连独角兽也是这样的管理模式,然而今天却截然不同。

    隐秘财阀的特别照顾,显然是越过了新立军区总部,直接分配到了十八区抵抗势力,暗地的意思有点不言而喻。

    “十八区的抵抗势力被独立到了抵抗军之外了么?”尼根低声道。

    “喂,想什么呢?”阿诺惊喜之余有手碰了碰发呆的尼根笑道“你看,我们什么时候被如此重视过?!

    t-gundam啊!!

    现在想想,真的就像是做梦一样……别的区域,谁还有这样的待遇?没有啊,这说明,我们是精英啊!

    哈哈”

    “精英……”尼根露出一抹苦笑,言不由衷道“恩啊,的确,你说的不错……真的让人热血沸腾,难以置信”

    另一边,朝小禀站在被重新改造校准过的独角兽面前,崭新的配置武器,炫目的深紫让人不寒而栗。

    经过了第四贫民区的战斗,独角兽的系统被重新校准,机械磨合也完全适应了新的数据,完完全全以朝小禀的素质来定义的战斗形态,不用怀疑的是,再去驾驶,必然不会再出现脱离虚弱的情况。

    “终于被认可了!”朝小禀心底激动道“我做的都是对的,只要有将军,未来一定能有变化。”

    不止是武器,经过战役的催化,抵抗军的新血液越来越多,仅仅这么几天,想要加入的人数就有着数以百计之多,而且,还是源源不断的,多久没有这样的情况了。

    武器。

    人员。

    信心。

    全部都有了!

    而这一切的功劳,正是将军的领导有份,以他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能力,正在慢慢侵蚀着腐朽帝国的根基。

    “开心吗?”斯嘉丽走到独角兽面前笑道。

    “恩……有点不可思议”朝小禀笑着说出了心底话。

    “看的出来都很开心”斯嘉丽道“不过,新的人员还好不具备战斗能力,在新的任务指令下达前,你们还是不能忽略对新兵的训练。”

    “我知道”朝小禀点头道“我们做的是抵抗,不是自杀……现在,独角兽的数据建模全部都符合了人类的驾驶极限”

    “将军专门交代过我,还是由你来驾驶独角兽”斯嘉丽继续说道“财阀,他们不只支援我们十八区。

    这些武器的出现,只是他们想看到,我们到底有没有这个能力,不然,依旧只是泡影,镜花水月。”

    “还是由我来驾驶吗?”朝小禀握紧了手中的钥匙,没有拒绝,不过心里还是有些莫名的嫉妒。

    为什么自己只能等。

    而她能直接找到将军?

    凭什么啊。
193 盘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