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保护(1/2)
作者:画璧
    “的确很好用”林修笑了笑。

    没一会儿,江殊就笑意盈然的走了过来,重回文明社会,经过了短暂数天的调整,再一次做回了熟悉的公主,精致淡妆,玫红长裙,恰到好处的将诱人的芬芳弥漫,轻柔拂过耳边的发线,靓丽动人。

    “又一次回到这里,你有什么感想?”江殊充斥着自信的笑容端坐在对面,不过眼神的深处却有着很浓郁的倾慕,没有刻意的隐瞒,也没有特别的突允,非常自然的流露着那抹单相思情谊。

    不点透。

    只想享受这来之不易的时光。

    “啊,有点区别……至少,这一次我是坐在这里的”林修也少有的调侃了一下自己,轻轻抚摸着整个十八区最为先进的设备,不由感慨“有了它们,我能做到更多!”

    “只要你喜欢,这里的东西,你完全可以随意,不过不要复制拷贝啊,这是有规矩的,必须要遵守,连我也不例外”江殊点头一笑道。

    “我知道,仅仅是这一条圣裁专用联络通道就足够说明一切了……秘密是不该被所有人知道的”林修点头。

    “第四贫民区的事故还处于收尾阶段,仅剩的裁决战士还是以清理为首要任务,当然手段会很隐蔽”

    江殊点开了其中一个文件说道“这个情报如果传出去……你也知道会发生了什么,你看,还有这个。

    圣裁以裁决之剑为诱饵,刻意抹黑将军,不顾贫民区居民的生命,随意舍弃……这样的东西太多了。

    所以,这个规矩的设定还是保险……如果不是中枢需要这些文件,以我的看法,根本不需要刻意留档,风险实在太大了”

    “中枢是帝国最强的智能终端,必须以数据为力量,这么做也是无可厚非的,我们能做的就是将这些秘密死死守住,绝对不能让这些情报被抵抗份子获取。

    胜利,最终还是会属于我们!

    不是抵抗军!

    也不是将军”江殊说到这里的时候,眼神的决然不是刻意伪装的,这种思想,不只是被改造的时候强行灌输,而是自出生一来受到的精神教育,潜移默化,尤其是像她这样的贵族大小姐。

    这种思想几乎被定格。

    哪怕感情的恢复也改变不了什么。

    至少,江殊很确定一点……现在的世界制度很完善,只要不违反,不乱纪,每个人都拥有着相同的机会,不会被身份,背景,甚至物质所限制。

    难道不好吗?

    为什么一定要强调自由?

    为什么一定要掀翻帝国?

    蛮夷。

    不讲道理的世界……有什么样的魅力让那么多的人趋之若鹜,飞蛾扑火?

    她不能理解,也不想去理解!

    但是。

    她有自己坚持!

    “恩……”林修很赞同的点头,顺势再次点出一份文件,很平静的说道“新立军区,选择的还是旧世界的军衔统治,官僚……赴死的人就是为了他们的上级,在我看来,以数百人,数千人的死来为一个指挥官的错误埋单。

    根本不合理

    虽然他们的制度也很严谨,很严格,但是跟帝国的统治却相差甚远。

    我们致力于将战争永远的消除。

    而他们,却相信,战争能解决一切。

    道不同,不相为谋”

    旧世界和新世界,林修一直以来都看的很透彻,化身将军也从未想过为了抵抗军的崇高理想去战斗,也不曾想过,协助帝国覆灭抵抗军。

    物极必反。

    任何达到极致的东西都会出现破绽。

    帝国的绝对完美本身上就是不可实现的。

    抵抗军的绝对自由同样也是在自我毁灭。

    彼此彼此。

    没有谁对,也没有谁错。

    只是。

    想的太简单。

    “你能这么想真的太好了,我还以为……”江殊有些欣喜的说道。

    “以为什么?”林修笑道“难道你以为,我会屈服在将军的意志下?在我看来,他的实力的确很恐怖。

    但是,也不是不可战胜的对手。

    我相信,第四贫民区不是最后一次的博弈!

    好了,言归正传,这一次突然喊我过来有什么指示啊,大小姐?”
195 保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