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会议威慑(1/2)
作者:画璧
    “我不会跳舞”

    林修本想着直接拒绝,不过在看到江殊泛着星星一脸期盼的眼神时,下意识的一改常态选择了委婉的拒绝。

    “没关系啊,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就跟上次一样,享受过程”江殊上前挽住林修的胳膊无比欣喜的笑着。

    “……”林修看着胳膊。

    “……”江殊羞涩一笑。

    很快,江殊就收回了手,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似的继续说道“我知道你不喜欢,不过,作为总参谋,有些场合的应酬还是必不可少的啊,在圣辉里面适应适应没有坏处,至少能在你继续升迁的道路上给予一些隐性的帮助”

    “?”

    林修还真的有些不习惯这么一本正经的江殊,虽说有些疑虑先前的接触,不过……并没有多想什么。

    甚至于,林修到了现在也没有察觉,自己的情绪有了很微妙的变化,知道了犹豫,委婉甚至于心跳加速的急促。

    目前为止,这些情绪的迸发都是一闪而逝。

    很难察觉。

    或者说。

    当局者迷!

    江殊下意识的上前挽住林修的胳膊,不是主动的意识,而是本能的感受到了距离在缩短,没有了以往隔山的窒息感……她将这一切的变化归在情感浓郁释放,但是,却不知道,人类的情感一直都是相互性的。

    没有林修降低防备。

    江殊也不会这么做。

    “叮~~”

    突然的铃声打断了有些沉闷的氛围,江殊终于松了口气,强装淡定的暂时离开,不易察觉的轻轻跺脚,暗自娇羞的想着。

    我这是怎么了。

    女孩子这么主动,好像不太好吧。

    哎呀。

    好烦人。

    他怎么跟个木头似的,难道我不够漂亮吗?

    ……

    相比于江殊丰富的内心活动,林修平静很多,虽然有着某些时刻出现波澜,不过那也只是一时的。

    “无法计算”

    没有一会儿,江殊回来了,不同的是,托着一套很崭新的制服,白蓝相间,淡香四溢,比较显眼的是肩膀处嵌入的条纹,副将级?

    “这是?”林修问道。

    “我不是说了吗?十八区总军参谋长是必须接触一些应酬社交的,这已经不是愿意不愿意的问题了。

    中枢需要稳定帝国的秩序。

    必要的接触,适当的维稳也是我们的任务”说道这里的时候,江殊轻笑道“裁决战士的存在可不仅仅是清理祸乱哦。

    别忘了。

    我们的首要身份是……执法者!

    而我们,权限高于裁决战士。

    当然不能一昧的做没有必要的事情。

    什么地位。

    就要做什么任务。

    为了让帝国稳定,持续的进步,人类的存在是或不可缺的,但是,感情生物的弊端就是不甘于现状,除了反叛军这些必须清理的。

    还有很多需要我们去纠正错误。

    这就是你和我需要注意的地方”

    林修接过副将制服,点头示意清楚了,没有多少犹豫,也没有什么问题,很自然的在更衣室换好。

    当走出来的那一刻。

    林修褪去了以往的沉闷,低调,英气逼人,格外的有气质……不得不说,帝国成立以来,审美上还是保持着高水平,蓝白的配色让人清爽不少,配上本就不差的面孔,刹那间,还真的像换了个人似的。

    以至于让期待的江殊短暂的看痴了……

    “没有想到,十八区的参谋也能到副将的级别”林修没有注意,简单审视了一下,满意的点头。

    “中枢一向赏罚分明,多大的功绩就会有多大的回报,没有什么是不可计算的,这一点上我从来不会怀疑中枢。

    副将,不会因为十八区小就不可能出现,只要功绩足够,再往上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功绩的断定可不是你我能去参与的。

    相信中枢。

    不会错”江殊耐心的解释道“怎么样?准备好了没有?”

    “恩,走吧”林修道。

    江殊不语一笑,优雅的走在前面,心底也因为林修荣升副将而为之高兴,短短时间从预备裁决战士直接晋升副将,可见潜力不可低估,这根本就不是他的终点……为了林修,她会去做任何事情!

    哪怕是反叛!

    恋爱中的女人都是疯狂的……何况是,江殊刚刚恢复,积攒了多年的情绪继续一次彻底的宣泄。

    错了?

    错了就错了吧。

    至少不会后悔。

    ……

    “由于第四贫民区的战斗,十八区的力量几乎被毁于一旦,五圣裁陨落,七圣裁重伤,很明显。

    我们败了。

    败的很彻底!

    虽然这些天以有限的力量全力缉捕幸存者,不过依旧是杯水车薪,社会的舆论还在不断的扩大着

    说了这么多废话,其实真的有些揶揄的意思……啊,我倒是不是针对谁,而是在座的各位都有着难辞其咎的罪责!”

    十八区重建的裁决总局,哪怕没有了往日威严的荣光,不过在这里,依旧是普通人不可侵犯的绝对权威。

    今天。

    这里有着一场会议,不再局限裁决战士,而是……整个十八区所有有头有脸的人物全部都到场,当然少不了坐在侧面的林修以及江殊。

    帝国的任命书下来了。

    虽然很多人对突然出现的少年嗤之以鼻,不过副将的军衔却是摆在那里,也没有人想去刻意的触霉头,而且,还兼任十八区的参谋长。
196 会议威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