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明哲保身(1/2)
作者:画璧
    不得不说的是,托利斯的心机和城府真的很深,在对局面的控制力上,真的很接近圣裁亚特兰。

    当然,还有不少的距离。

    托利斯还缺乏对大局面的洞悉力,如果仅仅是将智商放在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上,那么也是蛮可惜的。

    至少,目前为止。

    林修对托利斯还是很赞赏的。

    只不过,这也仅仅是赞赏,还达不到满意……

    会议还在进行着,林修仅仅数息间就洞悉了托利斯的计划,严谨程度的确不错,但是,眼界还是过于狭隘了,将胜负的关键放在第三方的身上,这可是大忌……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的结果。

    或者说,只是在凭运气而已。

    如果反叛军赢了,将军的动静会越来越大,慢慢的就会让帝国对十八区的警惕降低,准确的说是忽视掉。

    如果帝国军赢了,将军也就不会再活着了,同时还能有一定的功绩,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两败俱伤,毫无疑问,托利斯就会是一支奇兵,改变胜负的天平,既能消灭将军,又能获取功绩,鱼和熊掌兼得在手……

    不管是哪一种情况。

    托利斯都能明哲保身!

    的确,他跳出了棋盘。

    可惜,他没资格下棋!

    托利斯没有注意到林修短暂的变化,在强硬的手段以及言语的威慑下,继续说道“to,贵族和财阀的集合体,算是旧世界的遗留产物了,能力上不可忽视,而且还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他们将帝国给予的便利当成了理所应当,援助将军的行为是不可饶恕的……今天请各位来的目的就是,各自凭借自身的关系去调查to的犯罪行为,但凡参与了协助反叛军行为的人。

    都是不可饶恕的罪人!

    检举有功!

    各位……好自为之!”托利斯还是那样轻描淡写的说着。

    果然是这样,其实林修是有些失望的,高手寂寞,其实他一样渴望出现对手,而不是一些棋子。

    在场的另外一个贵族有些急迫的站了起来,先是歉意的鞠躬请罪,然后才无比紧张的说道“阁下,to还只是传闻而已……在说,我们根本就没有证据啊,如果真的存在,真的选择去针对这些人。

    这对十八区的经济打击是致命的。

    而且还是无法恢复的损害……而且,有些……那个阁下你知道的,帝国这边有些不成文的规矩也在促使着……所以……我们……”

    这位贵族边说边擦汗,紧张的不得了,没办法,有些东西是不能摆在明面上说的,但是托利斯又是十八区最高权限的控制者,两边怎么权衡,难度实在是太大了。

    “哦~既然是传闻,你又怎么知道他们能崩溃十八区的链条?”托利斯笑着反问。

    “我……这个……我……”贵族哑口无言。

    “to的真实性先不说,那我换一个问题,十八区对将军的搜捕呢?至今没有找到他们藏匿的地点,怎么说?”托利斯不断翻阅着投影上关于十八区的的各个信心,说道“十八区,好像不大吧?”

    这个时候,另一外相关的贵族也紧张的站起来解释道“阁下,虽然这些事情都是将军所为。

    但是,根本找不到反叛军成员尸骸意外的线索……他们的活动地点多半选择在登记漏洞较大的贫民区,灰色地带……很难进行人口普查……”

    嘭!

    托利斯猛地拍打桌面,脸色不悦的说道“不能对to出手,又不能协助帝国将将军逼入绝境?

    你们知道吗?

    结果上,这就是一种无能的表现……会议结束,你们好好的想想吧,该怎么做,心理要有一杆尺,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是……阁下”

    “我们很绝对清楚!”

    ……会议的结束无疑就是让这些人如释重负,哪里还有什么意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都想着尽快离开这里,牵扯到了to的人已经着手准备汇报给上方了,帝国的举动越来越没有规矩了。

    总而言之,这次会议的威慑目的倒是达到了,只不过,效果甚微,完全没有任何的实际的效果。

    很快。

    这些人逃一样的离开……会议室空旷起来,这个时候托利斯才接过李琴递来的水,说道“你们不走,难道是有什么想说的?”

198 明哲保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