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冷漠的医师九(1/2)
作者:路人三一
    杨佃看了一眼,还真是。自己在镜头中像个色中饿鬼,但是亚丽,在自己眼中明明是柔情蜜意,在视频中却是不情不愿。自己刚刚还误以为是羞涩?

    “你算计我?我要报警。”杨佃很快清醒过来,想要站起来。亚丽一个手肘,他又痛得蹲了下来。

    “你?”杨佃看着亚丽像换了一个人,心里又气又急。自己还以为玩养成呢,鸡飞蛋打不说,还被别人玩了。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别把自己说的那么无辜。”亚丽懒散的坐在沙发上,她还是穿着聚会时的裙子,不过此刻气场全变了。

    她高高在上的样子让杨佃的气场低了下去,在原地垂头丧气。

    “如果你今天玩了我会对我负责吗?”亚丽慢悠悠道:“会尊重我?爱我,甚至娶我?”

    “不,你不会,你甚至不会把我当做女朋友。你只是将我作为你无聊人生的一个调剂,我听话。你就像以前那样给我点好处和优待。我不听话,成年男女,逢场作戏罢了。”

    “你明明知道我这样的出身输不起,但是你还是要撩拨我,看我落进你状似甜蜜的陷阱,最好还为了你头破血流,好证明你杨大导演的个人魅力?你以为你是什么好人吗?杨佃?”

    杨佃此刻酒已经完全醒了,亚丽刚刚说的话戳破了他那丝见不得光的想法,让他气恼,同时又佩服起亚丽的清醒来。

    此刻的亚丽在他眼中真的开始不一样,甚至有点闪闪发光。

    “你想要什么?如果是女友的身份…”杨佃觉得自己有点怂,及时挽尊想要站起来。

    “我让你起来了吗。”亚丽冷冷看他一眼,让杨佃又回忆起肘击来,忍不住打了寒颤。

    “嘿嘿,有话好说。”杨佃嬉皮笑脸道。他也算洒脱的人。现在和亚丽挑明了,反而自在了。

    “你想要什么?钱?还是?”杨佃一边坐直身体一边问。亚丽早已经看清楚他的小动作。

    刚刚杨佃坐直身体,手在口袋里摸索,如果她没猜错,应该是在录音。

    “我什么都不要。”亚丽笑着说到。她一边说一边朝着杨佃有过去。

    此刻的亚丽早已抛弃了她塑造的各种人设,她犀利又利落,带着独特的自我,美得有点惊人。

    杨佃的手被亚丽捏住,亚丽拿出他的手机,果然他在偷偷录音。

    将杨佃的手机没收了,亚丽拿着手中泡来抛去,脸上虽然还笑着,却散发着冷意。杨佃彻底没招了,揉着酸痛的手:“我输了,要怎么办,你说吧。”

    “我什么都不要。”亚丽将手机抛给了杨佃:“别想着吃掉我,后果你承担不起。”说罢,她拍拍裙子潇洒的走掉了。

    望着亚丽美丽的背影,杨佃这次懵逼了,心中对亚丽充满了忌讳,但是不得不说,亚丽又让他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新手教学:冷漠的医师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