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学:冷漠的医师完(1/1)
作者:路人三一
    “没了。”亚丽嘟嚷一句坐了下来,也不管旁边的三个人,自己开始思考起来。

    “呵呵,她喝醉了。”莲莲找补了一句,指了指桌上的啤酒瓶:“亚丽平常不喝酒。”顺便给亚丽树立了个烟酒不沾的人设。亚丽又转眼看了房岳一眼,此刻她也没有隐藏自己的锋利,直看得房岳脸红心跳,不自然的低头咳嗽了一声。

    两人的状态让对面的裴元看得直乐,真想给房岳拍一张发个朋友圈,看他平常还那么高高在上的龟毛,一副看不上人世界男男女女的高僧模样。

    亚丽心乱如麻,但很快镇定了下来。攻略对象肯定不会变,房岳和在末世里杀掉自己的男人一模一样,不可能换对象。那为什么好感值不见了?难道是到了一定的数值好感值就会消失?之后全凭自己摸索?

    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亚丽淡定下来,又恢复人畜无害的神情来。她也顺着莲莲的话,装出有点不胜酒力的样子。

    “好像是喝醉了。”裴元:“要不,房岳,你帮忙送亚丽回去吧。”说罢,朝着房岳挤挤眼。房岳冷冷的看了裴元一眼,也没有表示拒绝。莲莲看了看亚丽,又看了看房岳,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

    亚丽之前和杨佃的事情莲莲是知道一点的,但是知道得不多。所以她也不敢乱牵红线。

    “我们走吧。”裴元拉着莲莲:“房岳送亚丽就可以了。”莲莲又看了看亚丽,见她没有反对便点点头,何况房岳她也是知道,又冷漠又龟毛,但是人品还是过关的......

    裴元和莲莲一阵风似的走了,房岳也站了起来:“我们也走吧,你住哪?”亚丽低垂着头:“就不麻烦房医生了。我自己可以回去。”房岳被她拒绝得一瞠,刚刚看见自己亚丽明明激动得拉住自己来回看......现在却?

    房岳有点生气,惯来只有自己拒绝别人的,何况之前她不告而别,自己还......越想越气,房岳站了起来:“随便你!”可他刚站起来,衣摆又被亚丽拉住,亚丽拉住房岳的衣摆:“别走。”

    房岳的屋子还是和以前一样,整洁干净,一层不染。昨天晚上在亚丽的刻意勾引下,房岳带她回了家,然后就是激烈的亲吻拥抱,在浴室、客厅、沙发上......各种各样。不得不说,房医生精力旺盛,身材精装。亚丽和他在一起,恨欲交织,身体倒是得到了不一样的满足......可惜,他的好感还是没有刷到满,亚丽后半夜又开始做噩梦。

    亚丽轻脚轻手的起身,穿好衣服。房岳在梦中的轮廓还是很流畅,英俊的人真的有不一样的资本,可惜啊,亚丽想,谁叫我们是仇人。

    关上门,亚丽没有留下只言片语。接下来的几个月亚丽要开始参加选秀节目拍摄,这个拍摄是封闭的,不能和外界联系。正好,亚丽想,再次不告而别,房医生值得这样的体会。

    现在的选秀节目五花八门,漂亮的女生也是多如牛毛。但是亚丽有杨佃力捧,加上她自身的条件也过硬,一身武艺也是迅速出圈,在选秀的几个月中累计了大量的人气。虽然不算是顶流,在节目结束后也迅速跻身于小花的圈子中,成为炙手可热的小明星一枚。

    “怎么样?保姆车、助理、经纪人。一步到位”杨佃坐在亚丽面前笑嘻嘻的邀功。他也是个有背景的人,捧亚丽一是自己的爱好,二是确实觉得亚丽是可造之材。亚丽也没让他失望,现在的人气非常旺。

    “杨导慧眼识珠,我无以为报,要不?”亚丽挑衅的一笑。杨佃虽然觉得热血沸腾,还是保持理智:“开个玩笑,开个玩笑。”“对了。”杨佃问:“最近唱跳毕竟频繁,你的腿?”“我正准备去看看。”亚丽揉揉脑袋:“再不去熬不住了。”“我陪你吧。”杨佃装出贴心的样子,他看出来了,亚丽不是一般的女生,要搞定她,不付出些殷勤是不行的。

    “随便。”亚丽无所谓。

    挂了房岳的号,这是亚丽那一夜之后第一次见房岳。他还是老样子,一丝不苟的黑发,金丝眼镜挂在鼻梁上,口罩遮住了他大半个英俊的脸庞。

    “病人姓名?”房岳公事公办的问。“亚丽。”亚丽回答着,看向房岳,脸上挂着微笑:“房医生,好久不见。”房岳低着头没有回答,倒是一边的杨佃跳了出来:“你们认识?”亚丽回答:“房医生是我的住院医生。”“哦。麻烦房医生给我家亚丽好好看看,她手术才半年,最近用腿比较频繁。”杨佃仔细的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要不要开点药。”

    房岳一直低着头写着病案,写完了递给杨佃:“去缴费,病人跟我进去做检查。”杨佃虽然不想做这些琐碎的事,但是又急于在亚丽面前表现,只能不情不愿的去了。天知道外面排着多长的队。

    房岳走进一个房间,拉着门示意亚丽进去。亚丽一进去,就听到房岳把门反锁了,紧接着自己被重重的的推到墙边,房岳比自己高很多,他的手掌压住自己的肩膀,身体紧紧的抵着自己,形成强烈的压迫感。

    “好玩吗?亚丽?”房岳低着头,看着亚丽,黑黑的眼眸深不见底。“我不懂你的意思。”亚丽装不懂:“房医生,你弄得我好痛。”“痛?”房岳靠得更近了,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一起,亚丽甚至能感觉到他身体的起伏

    房岳还是有克制力的,他把亚丽松开了些,问:“为什么不告而别,我那天让你不满意了?”

    亚丽有些惊讶,房岳是很高傲的人。他能问出这句话,真想知道自己的好感度是不是已经超过了90。

    摇摇头,亚丽看着他:“我有工作要忙。”房岳看着她没有接话,明显不相信的样子。

    “我很穷。”亚丽看着房岳:“穷得可以让人怀疑我的任何行为,任何真心。我在想,等我不穷了,可以配得上任何人了……”

    “唔…”亚丽的话被房岳堵在了嘴里,房医生充满男性的荷尔蒙气息包裹着亚丽,明明是个没什么经验的人啊。亚丽却觉得爽上天了。如果…

    外面传了敲门声打破了拥吻的两个人,房岳直起身,体贴的为亚丽整理了一下亚丽的发丝:“回家等我。”亚丽羞涩的点点头。

    两人一前一后的从检查室出来。杨佃狐疑的看了看两人,但是二人都神色正常,没有什么奇怪之处。

    “回家按时吃药,定期做检查。”房岳又埋头写病案,写完后深深看了亚丽一眼,那眼中再不是疏离和冷漠,甚至有丝不易觉察的柔情。

    “谢谢医生”,亚丽站起身,还是一如既往的温顺。不知道怎么,房岳又嘱咐了一句“不要走。”说完他又觉出自己失态:“不要过多走动。”

    亚丽笑了笑,和杨佃走出了医院。刚刚和房岳接吻后她脑中就显示出了“任务完成,点击离开”的提示。

    和杨佃匆匆分开,亚丽再次审视了一下这个世界,房医生,我又要再骗你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