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的前夫一(1/1)
作者:路人三一
    结束上个世界就是一瞬间的事,亚丽的魂魄隐隐的脱离身体,脑海中浮现出一些信息。原来第一个世界是新手教学。所以一开始会显示好感度。等教学时间结束了,那个好感度数值就会消失。以后的世界也不会再出现了。另外每个世界实际上都是有攻略时间的,时间结束之前都会有明显的心悸和噩梦缠身。上一个世界,亚丽不过是险险的完成了任务。

    每完成一个世界,攻略一次男人,亚丽都可以得到一个任务奖励物品。上一个世界她得到了一个名叫“医疗之心”的道具。专治疑难杂症,不过只能使用一次。

    这一次,亚丽不再是19岁的青春少女。而是一个年近30的离婚人士。亚丽审视了一下原主的生活,首先是工作,原本做着吃青春饭的销售,因为年龄变大,容貌的退化,亚丽的销售成绩并不好。在公司工作了快10年,连主管都没混上。然后是容貌,年轻时的亚丽是漂亮的,但是年龄大了,也不注意保养,加上体重的上升,现在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妈。再是生活,她和前夫离婚后又遇到了几个男人,不是渣就是烂,让她的整个人生雪上加霜,现在是无房无车,住在一个小出租屋里过日子。

    “亚丽。那边有客人,快去招呼下。”这几天是节假日,请假的人很多,就亚丽没什么事。主管看着有衣着华贵的顾客走进来,赶紧叫醒亚丽去招待。亚丽愣了一下神,反应过来,信步走了过去。

    “先生、女士有喜欢的车型吗?我这边可以给你们做一个详细的介绍。”挂上职业化的微笑,亚丽回忆了一下原主的销售知识,开始上前搭话。

    来的一男一女停住脚步,女人轻飘飘的看了亚丽一眼,男人则停住脚步,看向亚丽。

    “?”亚丽觉出男人的视线,她抬头一看,男人已经摘下太阳镜。得体的修身西装,浓密的黑发,还有一双锋利的眼睛。这个男人和房岳很像,但是又略微有些不同。说起来,但是亚丽的回忆瞬间涌来,这个不是原主的前夫吗?也叫房岳。

    这个房岳应该是年过三十了,虽然一样英俊,但是经过了岁月的刻画,多了一股成熟的味道,也多了一些威慑力。他皱眉看着亚丽,好似想到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和房岳一起的女人穿着小香家的套装,拿着爱马仕的喜马拉雅,身体匀称,举止得体。亚丽审视了一下现在的身体,决定直接转身就走。现在不走?难道等着自取其辱?

    “等等。你们就是这样招呼客户的?”房岳出声道。亚丽转身看了他一眼,露出职业性的微笑:“两位一看就是贵宾,我去找我们主管来为二位服务。”“不必了。就你。”房岳露出玩味的笑来:“我就要你服务。”

    “好。”亚丽微微一笑:“不知道二位需要看哪方面的车?”和房岳一起的女伴显然觉得房岳和亚丽之间有点异常,但是她上下审视了一下亚丽。销售的职业套装,略微臃肿的身材,眉目尚能看出几分秀丽,但是年龄已经很大了,比不得自己年轻貌美。

    “就随便看看,介绍下新款吧。”女人轻飘飘的说。“好。”亚丽尽心尽力的给女人做了一番介绍,开玩笑,卖一辆高端车,自己提升就上万,谁会跟钱过不去。

    亚丽能感觉到房岳偶尔会盯自己一下,她装作不知,间或回应给他一个礼貌微笑,就好像他只是个普通客服一样。现在自己明显处于弱势,再像上个世界一样卖惨肯定行不通了。

    “还行吧,你觉得呢,亲爱的。”女人对房岳不像对旁人那边冷淡,拉着他撒娇:“就给我买这个好吗?”房岳对着她宠溺一笑:“好啊。你在这里等等,我去办手续。”女人高兴的点点头。

    “走吧。”房岳对亚丽说:“去办手续。”亚丽没想到他这么爽快,还以为他会故意刁难自己,玩换个销售的戏码之类的。

    两人一前一后走到财物室,亚丽拿出价格表和他核对了,又讲了一些赠送和注意事项,包括保险之类的。房岳一直静静的听着,偶尔目光在亚丽脸上旋一圈,找不到他在想什么。亚丽其实也有点郁闷。没有好感值显示之后,她也猜不出房岳吃哪套不吃哪套,只能凭着直觉和他周旋。

    办手续,缴费,这样大的金额,房岳眼睛都不眨的刷了。可想而知他的经济实力。

    等一切办完了,房岳才站起来问亚丽:“你后悔吗?”

    亚丽知道他的意思。原主在房岳创业最艰苦的时候选择和他离婚,而且分走了房岳大量的财产,让房岳的事业陷入低谷,差点抑郁而死,好在房岳命不该绝,遇到贵人逢凶化吉才能重新站起来。至于亚丽,兜兜转转,还只是个汽车销售。

    如今房岳为女伴购置豪车,可惜这一切都和亚丽毫无关系。

    亚丽知道,房岳想看到她后悔,想看到她痛哭,甚至想要她跪下来求他。原主是房岳的心结,大概折磨过原主,房岳的心结才会散。原主也许会这样,但是亚丽不会。

    “后悔什么?”亚丽站了起来,将房岳的黑卡恭敬的递还给房岳。“房先生购置豪车,我得到上万元的提成。而车子在您的名下,您的女伴什么都没得到。”见房岳目瞪口呆,亚丽又补了一句:“房先生的把戏还是和以前一样,只能骗骗涉世未深的小仙女。”

    房岳拿着黑卡,有一瞬间的愣神,即使知道亚丽不过是面上绷住,他还是觉得胸中恶气未散,原本计划看到她痛哭流涕的画面并未发生,反而让自己添了一次堵。

    “你好样的。”房岳还是有风度的,也没再和亚丽多说,转身驾着豪车带着美女一阵风似的走了。

    “哇。亚丽,豪车也,提成这么高,好羡慕啊。”见亚丽瞬间卖了一辆豪车,主管有些嫉妒的说道,亚丽撇他一眼:“那是我前夫,来打我脸的,有什么好羡慕的。”“啊?!”这些换成主管目瞪口呆了。

    亚丽没有管他,只是在原地静静的思索。也不知道房岳今天来这里买车是巧合还是故意。如果是故意,证明他对原主是放不下的,虽然这个放不下不是因为爱而是因为恨。但是恨和爱其实是很模糊的。但如果是巧合就比较棘手了,那么证明原主完全不在房岳的心上,自己做什么都白搭,上赶子就更让人厌恶了。哎,亚丽叹口气,这次的攻略,任重道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