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的前夫四(1/1)
作者:路人三一
    “我送您出去?”亚丽整理了一下,又变得客客气气。含笑望着房岳,就当他是普通顾客一样。

    房岳没动,他拉开椅子又重新坐了回去,修长的腿交叠起来,手指轻轻的点着桌面。他望着亚丽,好似要望到她的心里面去一样。

    亚丽只是含笑看着他,礼貌生疏。比起上次见面,亚丽变瘦变漂亮了,这不得不让房岳怀疑起她出现在这里的动机。

    “为什么来这里?卖车不好吗?上万元的提成轻松拿到。”房岳问。“经济形势不好,经常购买豪车的冤大头不好找。”虽然面上保持着客客气气,亚丽的话还是噎得房岳一愣。是啊,记忆中的她也是这样,牙尖嘴利,从来就不是温柔小意的性格。

    “我来这里工作,只是因为工作待遇不错。”亚丽又补了一句,这句话她说得轻了些,语气也没有那么咄咄逼人:“我并不知道会在这里碰到你。”

    “那你现在知道了。“回忆起从前,房岳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决绝来:“我并不想看到你。”

    “是吗?”亚丽露出怔忪的表情来,一瞬间又收敛了回去:“那房总可以视而不见啊。”

    长出了一口气,亚丽又露出上次房岳来买车时的强硬态度:“我相信房总从无到有也经历了很多的不得不做,很多的不得不为。也曾俯下身求人办事,小意殷勤。”亚丽顿了顿,又深吸了一口气:“我也一样。我不过求衣食而已。我在苟活,房总完全可以视而不见。”

    “砰”房岳一下子站了起来,将桌面上的碗碟挥掉,他的男性自尊被亚丽刺痛。是啊,他也曾在社会的底层摸爬滚打,在最低处任人揉捏。亚丽的出现让他总能想起那些日子,那些日子是亚丽让他雪上加霜,让他痛不欲生。

    “好,你很好。”房岳死盯着亚丽:“如你所愿,我会对你视而不见。”说罢,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亚丽看着房岳的背影消失,心中哀嚎,好喜欢新手教学的好感值,现在也不知道房岳对自己到底是怎么样,一切只能全凭直觉。希望不要弄巧成拙。

    接下来的几日,亚丽也没再见到房岳,毕竟也不是天天需要他应酬。亚丽还是有些着急,毕竟偶尔的噩梦总会提醒她攻略时间的问题。那种心悸的感觉太差了,就好像下一瞬间就会死掉。

    倒是于明怀,偶尔会出现,亚丽对他直接装作不认识。他则阴测测的盯着亚丽。

    亚丽这天休假,正想着怎么去房岳那里刷存在感,就收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打来的电话。亚丽接起来一听,却是那天去的古玩店打来的。

    “神仙姐姐,你要的东西好了,是自取还是送货上门?”电话里传来嬉皮笑脸的声音,应该是那个古玩店的精神小伙儿。

    “上门自取。”亚丽言简意赅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古玩店在上午也人烟稀少,亚丽今日穿了一件粉色的针织衫,白皙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也给古玩城的道路增添了一抹亮色。

    “你来了!”精神小伙远远看见亚丽就兴奋的打招呼。亚丽点点头,快步走到店中。“东西呢?”亚丽今天头发没有扎起来,弯弯的头发带着一丝香味和温柔。那精神小伙儿不免有些心思荡漾:“这也是作假。价钱嘛......”

    “多少钱?”亚丽开口:“我只有两万,多一分没有。”“这个嘛。好商量,如果你和我一起吃顿饭。我免费送给你。”精神小伙儿看着亚丽笑眯眯的说道。

    亚丽这才抬起头看他,普普通通的小伙子,年龄应该比自己还小点,自带一双嬉笑的眼睛。

    “想泡我?”亚丽靠在柜台上,倾身靠近那个小伙子。小伙子耳朵又红了,略微让开了些:“不可以吗?”“也不是不可以。”亚丽站直身体:“我前夫亿万家产,你有什么?”小伙子哈哈一笑:“我有一家古玩店,我继父也有亿万家产。”

    “哈哈”亚丽被他逗得一笑,最近崩得太久,难得有这种轻松的时候:“签纸给我,我给你2000,加上我的微信。”“成交!”小伙子先加了亚丽微信:“我姓杨,杨佃”。这回亚丽专门看了他一眼。这些世界是不是起名废啊,又遇到个叫杨佃的。

    拿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亚丽也没多待,急匆匆的回家了。有了这个东西,关键时刻拿下房岳就有了道具,只是前期的好感度刷起来还是太难了。

    丽宫会所实际上是分几个区,房岳说对亚丽视而不见,亚丽就真的没再碰到过她。亚丽正暗暗着急,这天娱乐厅那边的负责人却急匆匆的过来要人。原来他们那边昨天的食物出了问题,今天有好几个服务人员都出现了腹泻的问题,没办法工作。

    因为娱乐厅主要是晚上八点后才正式招待客人,餐饮这边八点左右就结束了,所以他急匆匆的来这边借人。

    “今天顶板的工资两千每人,酒水提成另算。”负责人急得额头是汗,今天有好几起大客户,人手实在不够用。

    比起餐饮这边,娱乐厅那边对于相貌要求更高,同时难免被客人占便宜,所以也要性格比较豁得出去。

    “我去吧。”亚丽举了手,她倒不是冲着提成,而是房岳刻意回避,山不来就我,就只能我去就山了。亚丽最近愈发瘦了,纤腰一缕,相貌相当出众。她平常很低调,娱乐厅的经理今天第一次看到亚丽,很觉得不错,有点想要挖人的想法。

    亚丽和几个相貌姣好的被经理点了名,经理看了亚丽几眼,专门招呼她:“有没有想过来娱乐部上班?”亚丽还没表态,经理又去忙其他事情去了,她和其他几人被安排到各个包间进行服务。

    丽宫算是高档和正轨的会所,并不是专门以女色为主的声色场所。所以亚丽几人主要是开酒,拿果盘等一些琐碎的工作,偶尔劝劝酒,拿点提成。至于陪酒之类的,丽宫有专门的人选,品质很高,价格也很昂贵,一般人消费不起。

    亚丽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不好,被分配的包间是个小包,房岳是肯定见不着了,于明怀倒是醉醺醺、阴测测的盯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