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抛弃的前夫十(1/1)
作者:路人三一
    “不要!”亚丽再次从被杀的噩梦中惊醒,虽然是刚被惊醒,但是多年的敏锐已经让她意识到房间里有人了。这个房间里能有人谁呢,总不过是被原主抛弃的前夫哥房岳。

    没有动,亚丽甚至没有睁开眼睛。她继续满头大汗的梦语:“房岳,不要...走”亚丽都想为自己的机智和演技点赞了。

    梦语几句后亚丽又放松下来,像是从新陷入睡眠。床边突然塌陷了一下,应该是房岳坐了下来。装睡的亚丽有点心虚,正想着怎么才能自热而然的醒来,自己刚刚一番做作,房岳应该对自己充满了柔情吧。亚丽想着,自己慢慢醒来,然后两人在微光中含情脉脉,这样是不是就能刷一大波好感了?

    她原本还以为自己梦中的深情表现会让房岳的柔情满溢,可是这个狗男人竟然!!

    再也装睡不下去,亚丽睁开眼,一边嘶气一边捶打身上的男人:“房岳,你起来!”房岳哪里会听她的,手脚并用将亚丽压制得死死的,三两下就把她扒得干干净净。透过窗帘的微光中亚丽的身体也白花花的晃人眼睛。

    到了后面,亚丽似乎有了赌气的意思,眼睛也紧紧闭着。

    “亚丽”房岳拍拍亚丽的脸,终于说了今天晚上的第一句话。亚丽睁开眼看了他一眼,只是漠然的转开脸。房岳也不在意她的回答,只是自顾自的说:“我把你捧在手心里。真的是捧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可是你呢?”房岳突然停下来,他钳住亚丽的下巴把她的脸转了过来,两人的脸紧紧贴在一起。房岳说:“你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抛弃了我。”

    亚丽一直没有说话,她一直克制住自己,就怕控制不住自己把房岳揍到外太空去。死男人,小气鬼,死变态。亚丽心中冷笑,既然他选择了现在的亚丽做他的金丝鸟,那就应该做一个合格的金主啊。半夜潜进来,发泄就罢了,又要谈感情,去他妈的。

    心中的想法,多多少少影响了亚丽的态度。即使她想要因为攻略房岳而做出委屈流泪的情绪来,此刻也调整不过来,只是脸上挂着冷意:“满意了吗?我很不舒服,好在你的价格给的高,我也能接受。你知道,我本来就是个容易对生活妥协的人。”

    房岳没有接她的话,只是慢条斯理的穿着衣服。穿完丢下一句:“如果受伤了可以去看看,医药费算我的。”说完就穿好衣服走了。

    亚丽气得仰倒,呵呵。房岳,你好样的!

    亚丽休息了两天,才觉得身体舒服了些。人性是复杂的,她一开始就知道房岳是不好攻略的,毕竟原主的前科就摆在那里,房岳这样自尊心强烈的人,要是一下子就原谅原主,那才奇了怪了。但是房岳的心态也不难猜,他包养亚丽,一方面是确实受了她的诱惑,一方面也未尝没有折磨她的心思在里面。

    “来啊,互相折磨啊。”亚丽恨恨的想,她刚刚照镜子,里面的人脖子上有明显的痕迹,怎么遮也遮不住。简单打了点粉底,亚丽也无所谓。刚刚马秘书给她打电话,叫她去丽宫,今天房岳有重要的客人,喊她去应酬。

    马秘书叫人送来的衣物是件肉色紧身裙,亚丽上维很丰满,穿起来实在有些色、情。想了想,亚丽还是在外面加了一件同色的针织衫,看起来果然好多了,性感又温柔。

    亚丽只在娱乐部出现过一次,所以当她再次出现在娱乐部的时候也只有经理露出了错愕表情。不过因为是马秘书提前打了招呼的,经理也没有说什么,直接把她引到了房岳所在的包间。

    房间里已经是云雾缭绕,味道有点呛人。亚丽站在门口张望,一时间竟是没看到房岳在哪。她今天穿了马秘书送来的裙子和高跟鞋,头发也烫卷了,长长得耳环也给她添了几丝女人味。站在门口,就像是风景画。

    适应了房间的阴暗灯光,亚丽看到房岳坐在角落,闲适的抽着烟。说起来,在原主的记忆中,房岳是很少抽烟的,因为害怕亚丽抽二手烟对身体不好。

    亚丽自然的走到房岳身边挨着他坐了下来。“坐中间,陪李处长。”亚丽还没坐稳,房岳就指着旁边的中年男子说道。亚丽定睛一看,这还是一老熟人,那次一起吃饭的李处。深深看了房岳一眼,亚丽什么都没说,真的就是在两人的中间坐了下来。

    李处长早就看见了亚丽,没办法,亚丽虽然不算太青春,但是身材确实火辣,让人流口水。

    “李处长,我敬你。”亚丽给李处倒了一杯酒。李处长乐呵呵的接了,笑咪咪的看着亚丽:“怎么觉得有点面熟呢?”“是吗?李处对每个美女都这么说吧。”亚丽笑着接话,动作熟练,态度自然,丝毫没有任何委屈的表现。

    “哈哈哈”李处长哈哈大笑,喝酒也喝得爽快。“我再敬你一杯。”亚丽又给他满上。李处长接过酒,顺势在亚丽的手背上摸了一把。亚丽脸色不变,依然逗着乐给李处长敬酒,完成任务的态度简直可以称得上敬业,完全当房岳不存在。

    “你住在哪里啊?一会儿怎么回去?”李处长已经有了醉意,嘴脸也露了出来,他伸手搂住亚丽的肩膀,凑得很近的问。“我住在附近,打车回去吧。”亚丽又给他倒了一杯:“再敬你一杯。”“不能再喝了。”李处长这次没接:“再喝就醉了,醉了就没办法送你了。”

    呵呵,亚丽心中冷笑,面上却不显,还要继续劝酒。却见房岳拿过她手中的酒杯,顺手将她拉了起来,又反手扯到了自己身后。“李处长不喝就不喝了。”房岳说意有所指的说:“怎么能刚开胃小吃就醉呢,我给李处长介绍个主菜。”

    正说着,门打开,管然然推门进来了。管然然比亚丽年轻,比亚丽高挑,最主要她有名气。她最近演了一部网剧女主,已经开始以女明星来自称了。

    明星效应还是很有用的,果然,李处长的目光从亚丽身上离开了,又黏在了管然然的身上。

    管然然看到房岳本来是满脸雀跃,刚走近,房岳就出声:“坐李处长旁边,陪好客人。”管然然愣在原地,一脸不可置信。她可不像亚丽知情识趣,要知道,她一直以房岳的女友自居。

    见管然然不动,一旁的马秘书上前,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管然然这才醒过神来,不情不愿,还是坐到了李处长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