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的小侯爷八(1/2)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回答不了房岳,干脆眼一闭开始装死。

    她也是真的累了,这一次,她睡了好久好久。睡梦中只觉得四肢沉沉,连她一向引以为傲的警觉也丢失了。

    等她醒来,还有一些懵逼。那头驴在旁边叫着,房岳竟然在埋锅做饭。差一点,亚丽以为自己又穿越了。

    “什么时辰了?”亚丽开口,嗓子哑得可怕,她觉得不是很舒服,身体很冷。手上也没什么劲。

    房岳没有回答她,他冷着脸,倒了一碗黑乎乎的东西递给亚丽。原来他不是在做饭,而是在熬药。

    亚丽闻了闻,这是几味去热的草药。她以前熬给杨天喝过。“我生病了?”亚丽又问。房岳翻了个白眼,还是没有回答她。

    亚丽知道他还在为玉佩的事情生气,她有些心虚,也就乖乖的喝了药,又休息了半日。

    亚丽的身体素质还算好,休息了半日,发了汗,身体总算觉得松快些了。她醒来后房岳一直没有开口说话。他面无表情的帮亚丽熬药,甚至还算是细心照料。但是亚丽还是敏感的感觉到房岳在生气,他现在照顾自己,是需要利用自己。

    一旦他不需要了,他肯定会将自己一脚踹开。

    想着这是自己的攻略对象,亚丽觉得自己有必要采取点措施。

    没办法,战乱和末世太像,她太有代入感,差点忘了自己存在在这个世界的意义。

    找条溪流,将自己洗刷了一遍,亚丽换了之前染成血葫芦的衣物,又变成了一个拥有健康肤色,健美体型的少女。

    “房岳。”亚丽叫住他。房岳看她一眼,眼中有隐隐的不耐烦。

    “如果再选一次,我还会这样做。”亚丽说:“你母亲的遗物纵容珍贵,但是抵不过人命。”提到他的玉佩,房岳终于有了反应:“你以为你是谁?救苦救难的观世音?”

    房岳冷笑,他带着和年纪不匹配的恶毒:“这个世界不需要观音。”

    清风吹拂着亚丽的长发,她站在暮色里,脸上带着从来没有出现过得端凝。她咬唇不再说话,温柔的落日给她也镀上了几分温柔颜色。让房岳注意到,亚丽也不过是个十几岁的少女而已。

    房岳收回自己外露的情绪,偏过头不再看亚丽。

    “我救不了世人。”亚丽的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但是如果可以,我会救你。”

    房岳冷笑:“你打着我的名义去驻军求救,暴露了我的行踪。你可知道,我大抵是回不了荆州了!”

    亚丽当时不是没想到,可是,稚子无辜。她还是没有忍住。她走到房岳面前,单薄的身影好像拥有着无穷的力量:“房岳,我答应你,送你回荆州。哪怕要了我这条命。”

    房岳冷哼一声,他脖子上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明明应该很恨亚丽的,她伤了自己,她弄丢了自己的玉佩,她让自己感觉到屈辱。可是她说的话却那么让人信任,比起任何人都......

    为了重新计划去荆州,亚丽和房岳做了一次坦诚的交流。

    房岳确实是荆州的信平候,当今太后是他的姨母,这也是为什么他父亲去世后,在继母的搅合下他还能顺利继承爵位的原因。

落魄的小侯爷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