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的小侯爷完(1/2)
作者:路人三一
    亚丽此刻头发松散,浑身散发着名贵的熏香。房岳使劲吸了一口,以前并不觉得的好闻,但是从她身上散发出来,味道就变得独特而迷人了。

    才短短两个月不见,她变得白皙了,柔弱了,也更勾人了。玉体横陈、柔弱无骨,让人更想要欺负了。

    房岳不知道亚丽的变化从何而来,他自嘲,也许是因为已为人妇吧。

    即使这样,自己也要强取豪夺,将她圈禁在身边,没办法,那些一起跋山涉水的日日夜夜,他已经中了亚丽的毒,非她不可。

    视线在身上摩挲,亚丽再装睡不下去,她睁开眼,回应房岳的目光。

    屋里没有点灯,只借着月亮的光辉,还是能看出房岳面部轮廓的优美,每一个世界的房岳都是相似的,又是完全不同。

    亚丽也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底涌出一股温柔来,想想来这个世界见他第一面,金尊玉贵的小侯爷,衣衫凌乱浑身是伤的从草丛里钻出来,他假装温柔,假装深情,想要哄骗自己送他回家。自己也是假装憨傻,假装深情给他些细碎的苦吃。

    两人各自心怀鬼胎,相互敷衍。

    可是后来,一起经历那许多谈不上轻松的日子,亚丽不得不说,她在这个世界上的房岳身上找到了一些自己的影子。她甚至有些疼惜他,毕竟从来没有人拯救曾经的她。

    “不要这样看我!”房岳开口,他的手覆上亚丽的眼睛,一如既往的傲娇:“我讨厌在你眼中看到怜悯。”

    亚丽没有像往日一样躲开,她像只小猫一样蹭着他的掌心。让房岳心底一痒。

    房岳拿开手,脸凑近了些:“总觉得你不一样了,但是一想到你变成这样是因为另一个男人,我就想要把他碎尸万段。”他的语气恶狠狠,又有点酸溜溜。

    亚丽有些想笑,只是逗他:“你不是已经将他关押起来,折磨得不成人形了吗?”

    “哼!”房岳冷哼一声。僵在原地,不再动作。

    亚丽直起身体,把手伸出给他看:“你看我的手,再握不住刀剑,连根针都捏不稳。”房岳不吱声,可以看出心情并不美好。亚丽干脆对面坐到他身上:“我现在连缰绳都握不住,再不能带你逃跑了。”

    她可以感觉到房岳的僵硬。细白的手从房岳的红透了的耳朵划过,亚丽眼中比星光还亮,偏着头迎着房岳的目光。

    手被房岳握住,亚丽发出一声娇哼。他的手劲儿还是那么大,捏得她好痛。

    “亚丽,不要惹火!”房岳一手捏住她的手,另一只手揽住她的腰朝着自己抱紧:“我的忍耐是有极限的。”

    “为什么要忍?”亚丽装作懵懂:“你不想要我吗?”

    “你!”房岳脸色通红,他看向亚丽,眼神翻涌,像是有什么在里面挣扎:“你是心甘情愿?”亚丽没有回答他,她的红唇贴着房岳略显凉薄的嘴唇,将他扑倒在那美轮美奂的床榻上......

    “你?”过程中,房岳终于发现了不对劲。

    他停下来,亚丽也趁此喘了口气。身体太差也是BUG啊,她还想一口气完成任务,尽快离开呢。

落魄的小侯爷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